多项违规 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连遭央行、银保监处罚

红星新闻记者4月24日获悉,因违反征信管理、机构设立、贷后管理等多项规定,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近日相继受到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监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合计罚款达214万元。

4月4日,中国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对外宣布,因违反《征信业管理条例》,对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罚款10万元,对4名相关责任人各处罚款1万元。

4月24日,河北银保监局也发布了一条处罚决定,被罚对象同样是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

红星新闻记者从处罚决定书中获悉,该行因为“未经批准设立分支机构;报表数据不真实;贷前调查不尽职;贷后管理不到位”等多项违规,被河北银保监局合计罚款200万元。

据了解,未经批准设立分支机构,这在以往的金融机构行政处罚中还非常少见。

红星新闻记者 杨斌

编辑 刘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