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张百元纸币已经不再流通了,对光一看,价值到了上百倍!

第四套人民币开始了集中兑换,一年的兑换期足以让大家耐心收藏了,而很多收藏第四套人民币的朋友们都欢呼雀跃了,多年的收藏总算是不让人白白等待了。

这就是一张面值百元的第四套人民币,也是第四套人民币中的最大面值,从1988年开始发行,一共发行了两版百元纸币,一般来说第一个版本的百元纸币,这就是1980版收藏价值最高,但如果出现了错版现象,价值就不同了。

这张百元纸币对光一看,就发现了特殊之处,这是一张典型的错版币,对光发现了水印的失误,这就是我国发行的水印失误的错版币,明显能够看出,这张百元纸币出现了水印倒置。

其实印钞纸在进入印钞机之前已经形成了水印,因此水印倒置就是因为印钞纸放反了,这种水印倒置的错版币极为少见,如今一张收藏价值翻了上百倍,如果你能碰到,可要好好珍藏起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