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 >

印度国父甘地逝世70周年 珍贵旧照上色重现伟人昔日风采

日期: 来源:北京时间收集编辑:甘地

印度国父甘地逝世70周年之际,来自英国加的夫的Royston Leonard为一组甘地老照片上色,将这位20世纪风云人物的昔日风采再次呈现在世人眼前。

这些珍贵的照片包含了众多重要的历史场景:1947年,印度取得独立地位后,甘地与印度民众共同庆祝,微笑致意;甘地与蒙巴顿将军畅聊等等。

甘地是印度国父,也是提倡非暴力抵抗的现代政治学说——甘地主义的创始人。

他的精神思想带领国家迈向独立,脱离英国的殖民统治。

他的“非暴力”的哲学思想,影响了全世界的民族主义者和争取能以和平变革的国际运动。

1948年1月30日下午5点17分,甘地被反对分子刺杀,享年78岁。

相关阅读

  • 注意!被曝大量造假!

  • 近期,辉瑞新冠口服药奈玛特韦/利托那韦片(Paxlovid)“一药难求”,不少人转而寻求来自印度的仿制版Paxlovid。其中,“绿盒”(Primovir)和“蓝盒”(Paxista)两种Paxlovid仿制药最为知

热门文章

  • 三国真相:赵云其实不算是蜀国的五虎上将!

  •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元氏县西北)人。先从公孙瓒,时刘备亦在,与赵云深自结纳。公孙瓒为田楷击袁绍,派刘备出征,赵云为骑将,后因对公孙瓒失望托词兄丧,离去前与刘备曰:“终不背
  • 来了解一下8个常见的日本姓氏背后的涵义吧!

  • 姓氏在日本文化里是十分独特而有趣的一部分。你知道日本常见的大众姓氏其实是19世纪后期才陆续出现的吗?另外这些姓氏的背后都透露出日本文化中宗教和社会层面的影响。 如果

最新文章

  • “C919乘务员”是这样练成的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在中国商飞上海飞机客户
  • 韩国可能在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

  •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韩国统计厅此前预测,该国有望于2025年进入“超级老龄社会”,老年人的贫困问题亟待解决。  据《韩国时报》1月8日报道,2022年,韩国65岁以上的老年人占
  • 甘肃宕昌:赏冰玩雪冬游“热”

  • 6000万人次的跨越——琼州海峡跨海铁路轮渡开通20周年来这里探索星辰与大海——国家海洋博物馆里的星空“课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魅力冰雕引客来  1月8日,游客在官鹅沟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