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 >

二战后,亚洲最具有侵略性的两个国家,你绝对想象不到,没有日本

日期: 来源:我们的历史回忆录收集编辑:东帝汶

1.印度尼西亚

值得一提的是印尼政府军和“自由亚齐运动”2000年时印度尼西亚政府曾与"自由亚齐运动"签订了停火协议,但好景不长,1年后,因多次谈判未果,停火协议也没有得到执行,政府宣布"自由亚齐运动"为分离主义组织,誓言对其采取行动。

在2003年,印度尼西亚军方展开了近30年来最大规模的军事行动,经过1年多的空中和地面打击,"自由亚齐运动"组织势力被严重削弱。饱经战乱灾难的亚齐还不知何时能带来和平的曙光。

另一件更骇人听闻的是印尼在东帝汶制造的惨不忍睹的大屠杀,他们在占领东帝汶时期曾经利用“饥饿”作为软性杀伤武器,试图灭绝东帝汶人,在占领东帝汶的24年当中犯下了谋杀、强奸等种种罪行,结果人口仅百万的东帝汶,竟有38万死于印尼侵略者之手。

2. 印度

在亚洲这块广袤的大地上,有一个国家自已觉得自已的军事力量能排到世界第二而并不把亚洲各国放在眼里,不仅侵略了别国,还把侵占的国土彻彻底底的变成了自己的领土,这个国家就是——印度。

事实上,它与周边国家基本都齐了,其中有三次印巴战争,中印战争,果阿战争,印度与猛虎组织的战斗,与孟加拉国冲突。二战印度独立后,一直奉行霸权主义。分裂巴基斯坦,吞并西孟加拉邦,吞并锡金,控制不丹,控制尼泊尔,拿殖民者麦克马洪的随手一划就占抢六世达赖喇叭仓央嘉措的出生地藏南大片土地,印度这个国家给人以宗教信仰普遍的印象,现实却给人一剂清醒剂,所谓宗教信仰 所谓民主制度意味着什么?给世界带来和平还是伤害?

这个不要脸的地方,经常打起小算盘,非法越界,自欺欺人,捂着脸否认众多历史事实。

相关阅读

  • 巴基斯坦举行集体婚礼

  •   当地时间2023年1月8日,巴基斯坦卡拉奇,印度教新娘参加集体婚礼。巴基斯坦印度教委员会为75对负担不起个人婚礼费用的夫妇组织了一场集体婚礼。
  • 注意!被曝大量造假!

  • 近期,辉瑞新冠口服药奈玛特韦/利托那韦片(Paxlovid)“一药难求”,不少人转而寻求来自印度的仿制版Paxlovid。其中,“绿盒”(Primovir)和“蓝盒”(Paxista)两种Paxlovid仿制药最为知

热门文章

  • 三国真相:赵云其实不算是蜀国的五虎上将!

  • 赵云,字子龙,常山真定(今河北元氏县西北)人。先从公孙瓒,时刘备亦在,与赵云深自结纳。公孙瓒为田楷击袁绍,派刘备出征,赵云为骑将,后因对公孙瓒失望托词兄丧,离去前与刘备曰:“终不背
  • 来了解一下8个常见的日本姓氏背后的涵义吧!

  • 姓氏在日本文化里是十分独特而有趣的一部分。你知道日本常见的大众姓氏其实是19世纪后期才陆续出现的吗?另外这些姓氏的背后都透露出日本文化中宗教和社会层面的影响。 如果

最新文章

  • 腾讯投资原点安全,持股12.31%

  • 科技边角料获悉北京原点数安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从890.5632万元增至1033.0533万元,股东新增广西腾迅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12.31527%)、珠海市国资旗下珠海苹
  • 倾力为民!全力打造政务服务的新罗样板

  • 近年来,新罗区按照省、市、区关于“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部署精神,迈出打造政务服务环境新罗样板的坚实步伐,提高政务服务效能,不断提升企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坚持“简便快
  • 消瘦焦虑障碍致少女厌世 叙事医学赋能心理治疗

  • 对于青少年儿童心理疾病,除了科学的药物治疗、医疗干预,家人的陪护与配合也非常关键。然而,疫情期间,家人陪护也遇到不少困难。为了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广东省人民医院护理团队
  • 芝罘区设35处便民摊点群,解决居民“买菜难”

  • 大小新闻1月9日讯(YMG全媒体记者 宋晓娜 通讯员 谊东)昨日上午9点,位于芝罘区新海阳东街的新海阳便民摊点群人声鼎沸、熙熙攘攘。道路两侧各种摊点应有尽有,瓜果、蔬菜、肉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