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土匪恶贯满盈,逃窜16年,不忍扔下怀孕妻子,身中十几枪而死

覃国卿,湖南张家界人,是大庸县青安坪一地主恶霸的儿子,从小在恶霸的老爹的“熏陶”下,也成了一名无恶不作的恶霸,偷鸡摸狗,祸害邻里,可以说是人见人厌!

1934年,大庸县解放,打土豪分田地,覃国卿的老爹被处决,母亲改嫁,怀着满腔仇恨,覃国卿投奔了自己的堂叔,义安乡保安团副团长,再次期间,覃国卿苦练枪法,还真让他练就一手百步穿杨的好枪法!

可惜的是无赖永远是无赖,1937年,覃国卿在保安团站稳脚跟后,很快便杀了自己的堂叔,霸占了自己堂嫂,自封队长,带着一帮人当起了土匪,后来听说桑植县女学生田玉莲貌美如花,便将田玉莲绑上山,做了“压寨夫人”!

从1937年到1950年,短短13年间,覃国卿可谓坏事做绝,死在他枪口下的百姓不计其数,数百妇女被他绑上山,肆意凌辱,百姓恨透覃国卿,但百姓对覃国卿这伙人无可奈何,只能盼着老天赶紧收了覃国卿!

终于,1950年,在新中国成了的第二年,湖南政府宣布,决不让土匪进入社会主义,覃国卿这帮土匪被打散,覃国卿带着被绑来的“压寨夫人”田玉莲和五六个土匪冲出重围,阻断交通,威胁群众,根本没将新政权放在眼里!

1965年,湖南军区联合公安、民兵,誓要剿灭覃国卿,覃国卿带领的土匪死的死,降的降,覃国卿带着身怀六甲的“压寨夫人”田玉莲冲出重围,躲在一个岩洞中,被贫民组长余天明和民兵排长余世德发现,覃国卿本欲击毙二人,余天明抱着于世德滚下山坡,赶紧向剿匪分队报告,当晚便里三层、外三层的将覃国卿所在山头包围!

本来,覃国卿有机会逃走,但田玉莲在这时突然肚子疼,不忍抛弃跟了自己十几年的压寨夫人,覃国卿错过最佳突围机会,插翅难逃!

1965年3月24日,覃国卿夫妇被堵在一个山洞,覃国卿拒不投降,被手榴弹炸断左手,身中十几枪而死,而他的压寨夫人田玉莲,在核实身份后,也被处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