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联二战士兵偷带9名日本女战俘隐居深山,19年生71个子女

"苏联二战结束19年后,1964年,苏联一名穿着破烂不堪、面黄肌瘦的男子带着几十人到当地政府自首。让人没想到的是他带着的几十人全部是他的妻子和孩子。

这名男子叫勃日涅科夫,原本是一名苏联士兵,日本投降后他偷偷的带着9名日本女俘虏躲到了深山中生活,这一生活就是19年。9名日本女俘虏为他生了71个孩子,由于人口实在太多,他无法养活这么多人,于是他决定自首。

勃日涅科夫称,那年他只有22岁,本来是奉上级的命令押送50名战俘回苏联。但在押送途中遇到了暴风雪,这支小队不仅迷失了方向,还误入自己布置的雷区。50名战俘只剩下9名女性和一名男性,而押送的小支队只剩4人。

勃日涅科夫让三个受伤的战友先回去,而自己留下来看守这些战俘,之所以自告奋勇的留下来,是因为他看上了这些温柔漂亮的战俘。队友刚走,他就把男战俘丢到雪地里冻死,在等了一个星期后没等到有人来,他就带着9名女战俘躲进深山。他靠狩猎来养活一群人,后来他还偷偷跑到一个集市里买了种子,带到山上去播种,从此过上了原始生活。

刚开始勃日涅科夫是过着帝王般的生活,把9名女战俘既当妻子又当奴隶使唤,她们白天干活,晚上还要回去伺候他。终于这些女战俘忍无可忍联手将他制服,于是勃日涅科夫过上了下人的生活。但最让他苦恼的是,这些妻子几乎每隔一年就要怀孕,累死累活的他都无法养活80几口人,于是决定自首。自首后的勃日涅科夫被关进监狱,他称监狱的生活使他感到快乐 ,不仅能吃饱饭,还不用进行繁重的农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