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油黄蜜蜡是什么?鸡油黄蜜蜡多少钱一克?

近年来,蜜蜡在文玩界风生水起,钟爱它的玩家也逐渐增多。而蜜蜡的颜色种类众多,常见的有黄色系、白色系和红色系。那这个鸡油黄蜜蜡又是什么呢?它属于哪个色系呢?

鸡油黄蜜蜡因其色泽如鸡油般鲜艳亮丽而得名,是黄色蜜蜡中较高端的一种。鸡油黄蜜蜡的颜色不深不浅,比普通的蜜蜡颜色要深一点,但和褐黄色的蜜蜡相比颜色则浅一点。鸡油黄蜜蜡的颜色恰到好处,是蜜蜡中颜色最艳丽、整体比较完美的一种,仿佛在沉稳中散发着脱凡不俗的帝王之气。

喜爱鸡油黄蜜蜡的玩家,对其的纹路肯定赞赏有加。鸡油黄蜜蜡的内部纹路层次和纹路分明,让人看上去有流动纹的堆积感,没有厚重之感,而其他品类的蜜蜡则不会有这种沉稳的纹路。

鸡油黄蜜蜡不仅颜色亮丽,其蜡质也要比普通蜜蜡更满更实。鸡油黄蜜蜡所含的琥珀酸要比普通蜜蜡的多,95%以上的鸡油黄蜜蜡都是不透明的,有也是少部分的透明。

估计不少慧眼识珠的玩家已经对鸡油黄蜜蜡心生爱慕了,在蜜蜡品类中,鸡油黄蜜蜡价格总体还是比较高的。那么,鸡油黄蜜蜡多少钱一克呢?

鸡油黄蜜蜡圆珠价格

直径6mm以下圆珠:克价大约60-80元

直径6-8mm圆珠:克价大约80-100元

直径8-10mm圆珠:克价大约100-130元

直径10-12mm圆珠:克价大约130-180元

直径12-15mm圆珠:克价大约180-250元

圆珠直径越大,其克价则越高

鸡油黄蜜蜡吊坠价格

10克以下雕刻件:克价大约80-120元

10-20克雕刻件:克价大约100-150元

20-30克雕刻件:克价大约150-200元

30-50克雕刻件:克价大约180-300元

重量越大,其克价也会越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