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年阳顶天到底有多厉害?能否打得过张三丰?圆真无意中说出答案

阳顶天的武功是没有显露,只是在修炼“乾坤大挪移”第四层时走火入魔七窍流血而死!但是很明显,他的武功是要远远超过杨逍的,盖过成昆的,而且击败“金刚伏魔圈”未成的少林“三渡”!在原文中也很明确说出了,阳顶天在世的时候,除了张三丰可与之一战,别的人再也没有了。

阳顶天作为明教的领导,在自己突发危难之时,出于明教的长远发展考虑,他必须得挑选一个能主持大局的人来暂时肩负起这个重任。明教在阳顶天死前很是辉煌,可谓如日中天,只是随着阳顶天密道中练功意外发现老婆与成昆偷情而走火入魔暴毙而亡,六大派才敢入侵明教,不过也从侧面表明了阳顶天的武功高强,他在就没人敢侵犯明教。

张三丰自创太极,天下无敌。张三丰最厉害的战绩,就是曾经秒杀过玄冥二老!而张无忌在武当山上还不是玄冥二老的对手,但在武当山上让张三丰一指点,在不久就在三十招内就将之打败.张三丰绝对有实力打败玄冥二老。

[圆真森然道:“当年阳顶天武功高出我甚多,别说当年,只怕现下我仍然及不上他当年的功力……”]注意“只怕”这个词,在圆真看来,现在的他不一定比阳顶天低太多!但是圆真对于张三丰呢?他可是连被谢逊打败的人,虽然谢逊在地牢中占了优势,但是他俩武功也不会差很多。那么谢逊跟张无忌的差距还是很大的,而张无忌还打不过张三丰。这样也证明了阳顶天真的打不过张三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