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的伟大作家是彼此相关的

俄罗斯作家的生活和工作是沿着和跨越的。然而,族谱呈现出的惊喜 - 俄罗斯文学中最明亮的代表 - 彼此的亲属。

普希金和莱蒙托夫

精神对我们所有人的固执有podgadil:

在本地我们是无敌的,

与我的祖先彼得我没有得到

并为此挂了。

在他的祖先费多尔·马特维耶维奇(Fedor Matveyevich)的帮助下,我的家谱中只有几行是普希金。但在历史学家这个人唤起更多的兴趣。1697年诗人的祖先加入了Streltsy叛乱。叛军要求彼得大帝退位,以及索菲娅阿列克谢耶夫在她的宝座上的统治。共谋者被处决,他们的家人被送往流亡。

除了关于费多尔马特维耶维奇的这一历史事实之外,只知道他是一个管家 - 他在庄严的饭菜中为王子和国王服务。在十七世纪,这些职责被认为是一种莫大的荣誉。

历史不知道造成富人的原因,他们在普希金法庭的职位和薪水都支持起义。但众所周知,1741年,他最小的孙女安娜伊万诺夫娜嫁给了年轻的军事第二大尤里·彼得罗维奇·莱蒙托夫。

她是Streltsy反叛者的孙女,他结合了两个伟大的俄罗斯名字。安娜伊万诺夫娜和尤里彼得罗维奇 - 曾祖母和曾祖父莱蒙托夫。Fedor Matveyevich是普希金和莱蒙托夫的共同祖先。而莱蒙托夫本人是普希金和贡恰罗娃的孩子的五人叔叔。

莱蒙托夫和阿尔卡季盖达尔

诗人的曾祖父尤里·彼得罗维奇·莱蒙托夫有一个妹妹。

从它去了另一个血统分支。七代后,苏联作家阿尔卡季盖达尔出生在这个家庭。盖达尔和莱蒙托夫的关系在1988年首次成为人们所熟知的时候,盖达尔博物馆的工作人员会见了作家的儿子。盖达尔自己对这种关系一无所知,甚至没有怀疑莱蒙托夫家族的情况。

普希金和狮子托尔斯泰

伊戈戈洛文海军上将是一位贵族,属于最大的地主古代波尔达家族。他的父亲是一位元帅,是彼得大帝的右手。伊万也成为沙皇和第一个安德列夫斯基骑士的同伙。他的两个女儿Evdokia和Olga在结婚后给了两个血统书。

Evdokia Ivanovna与Preobrazhensky团队的Captainarmus亚历山大·彼得罗维奇·普希金结婚。这对夫妇的命运非常悲惨。亚历山大·彼得罗维奇死于疯狂,屠杀正在拆迁的妻子。他们唯一的儿子,列夫亚历山德罗维奇普希金是诗人的祖父。

Count Golovin Olga伯爵的第二个女儿与Yuri Trubetskoy结婚。她生下了Dmitri Trubetskoy的儿子 - Leo Tolstoy的曾祖父。

伊万戈洛文伯爵是普希金和托尔斯泰的共同祖先。他的女儿Evdokia--普希金的曾祖母和女儿奥尔加 - 托尔斯泰的曾祖母。

莱奥托尔斯泰像莱蒙托夫一样,必须让普希金的孩子成为一名五人叔叔。他自己也知道这件事,并且与诗人玛丽亚·亚历山德罗夫娜·普希金娜的大女儿特别友好。

第一次,她在其中一个招待会上看到她,伯爵被这个女孩的不寻常外表所震撼。当他被告知她是谁时,托尔斯泰喊道:

“是的,现在我明白了,她饲养在他头上的卷发!”

在玛丽亚·亚历山德罗加入阿拉伯起源的母亲和父亲的难得的美景。众所周知,正是这种不寻常的外表形成了小说安娜卡列尼娜主要女主角形象的基础。“她担任安娜卡列尼娜,不是一个角色,也不是生活,而是一个外表。他自己承认这一点,“ - 托尔斯泰的嫂子T. Kuzminskaya写道。

托尔斯泰和Tyutchev

有一天,当年轻的托尔斯泰住在彼得堡时,Fedor Tyutchev来拜访他。在光明中只出现了“塞瓦斯托波尔故事”,而Tyutchev想讨论这项工作。托尔斯泰只是开始了他的文学生涯,而伊奥诺维奇已经是一位着名的诗人。他是皇后的朋友,在最高的圈子里轮流。

托尔斯泰后来回忆说,Tyutchev的批准和他对初期作家的访问是非常光荣的。泰罗切夫是托尔斯泰最喜欢的诗人,因此他们的关系,他非常自豪。他们是彼此的六兄弟。两人都起源于Peter Andreevich Tolstoy。

他们的祖先生活在十七世纪,是彼得大帝最亲密和最可信赖的人之一。他负责秘密大法官。沙皇给了他这个头衔。托尔斯泰家族伯爵的分支从他开始。

彼得安德列维奇的儿子伊凡 - 曾祖父泰浩切夫。还有他的另一个儿子 - 彼得 - 曾祖父托尔斯泰。

托尔斯泰和叶森宁

亲属关系将托尔斯泰与另一位俄罗斯诗人联系在一起。Sergei Yesenin的第五个也是最后一个妻子是作家Sofya Andreevna Tolstaya的孙女。

索菲亚出生在托斯通在亚斯纳亚波利亚纳的房子里,直到四岁时住在那里。祖父,她隐约记得。用她自己的话说,“只有他的存在感,而且非常好。从其他人那里我开始明白,我的祖父是非常好的伟大的东西。但是他究竟是什么样的,他是如此特别好,我不知道。“

她的世袭贵族,最古老的名字的继承人,她生活在一个困难的时期。贵族的时代即将临近。关于索菲亚的分享下降了三次婚姻,一场革命,一场战争,当然还有对她一生中的男人谢尔盖叶森宁的巨大热爱。

Sofya Andreevna在25岁时遇到了诗人。他30岁。她曾经结婚,Yesenin在她身后有四次婚姻。

有一天,作家,艺术家和其他有创造力的青年被邀请到布赖索夫巷的一间公寓,那里是谢尔盖和他的妹妹卡佳当时居住的地方。原来那里和索菲娅说:“我们被介绍了。我感到自己整晚都特别快乐和轻松。最后我开始聚集。很晚了。他们决定Esenin会去看我。我们和他一起出去了街上,在莫斯科四处游荡了很长时间。这次会议决定了我的命运,“ - 苏菲亚回忆说。

Sophia Andreevna立刻爱上了Yesenin。他们实际上没有离开,并在9月结婚。但是把这种婚姻叫做无云无法。亲戚和亲戚同情Sofya,知道她与Yesenin一起生活是多么困难 - 不断饮酒,酗酒和抑郁症。

在1925年秋天,诗人遭受了可怕的酗酒,最后在精神病诊所接受了一个月的治疗。1925年12月18日索菲亚给她的母亲和哥哥写信说:“我遇到了谢尔盖。而且我意识到这是非常大而致命的。我知道我要去十字架,并有意识地走路。我只想为他生活。如果你爱我,那么我要求你永远不要以思想或言语来判断或责备。他喝了什么,喝了什么来折磨我呢?他爱我,他的爱覆盖了一切。我很高兴,疯狂地高兴地把自己那种爱,他的灵魂生下来给我 - 这是无限的快乐。“

在1925年12月的婚礼四个月后,诗人被发现死在列宁格勒的一家酒店。

诗人索菲娅去世后,她致力于收集,保存和准备印刷艾森宁的作品。

历史学家继续研究作家的家庭和家庭之间的交织。今天,系谱是以前没有的技术。也许,在不久的将来,我们正在等待另一种轰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