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极其惨烈的真实照片,没有踏上过战场的人才会想要战争

图一:今天为各位读者朋友们分享的这一组图组,是来自于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老照片,通过这一组照片,我们可以来看看这场战争的惨烈。

图二:第一次世界大战中路边一匹死去的战马,一战中,各国仍然有骑兵部队参战。

图三:一名士兵站在一个满是废墟的小镇,近处是一个巨大的弹坑。

图四:从前线运送下来的伤兵,利用铁轨上的板车运送,可见当时的医疗条件有多差。

图五:战役结束之后的营地,伤兵躺在担架之上,只经过简单的包扎,在这种环境之中,伤口极容易感染。

图六:在战场上倒上的士兵,放眼望去,四周皆为大战过后的痕迹,火药黑土,毫无生机。

图七:战争过后的废墟以及未来得及搬走的尸体,所谓战死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这便是真真切切的体现。

图八:落在阵地前方的炮弹,把泥土掀起四五米高,随时可能夺走人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