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美军有一件法宝,让女性为之痴迷,不惜用身体交换

从古到今,女性是爱美潮流的追求者,一旦有什么时尚的事物出现,她们就会趋之如骛,誓言成为潮流浪潮中的一员。就像钻石的文案所说的那样: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当钻石和爱情联系到了一起,那么就是男女双方爱情见证的必需物,这就使得男性在求爱或结婚时,不得不掏出血本也得为爱美的女朋友购买钻戒。

当然,潮流总是一浪接着一浪,在一段时间内,某物可能是引领潮流的时尚标志,让人为之痴狂。等过了这一段时间后,或许回头看看,会发现当初的行为是那么的幼稚。比如二战时期女性对丝袜的迷恋一样。

在西方世界历史上,中世纪以来,穿长筒袜子一直是男人的专利,女人主要穿的是长裙子。而且一般男子还穿不起,因为真丝制作比较贵,只有贵族才穿的起。

到了二十世纪初,随着尼龙材料的发明和广泛应用,使用尼龙制造出来的长筒丝袜,突然间成为了女性青睐的对象,男性的长筒袜则退出了历史的舞台。想想也是,如果男性到现在还穿着长筒袜,估计会被人们指责为“伪娘”。

女性青睐丝袜,这其中有两个原因。其一是西方的女性此时褪下了流行几百年的长裙,而长筒袜却正好是一个最佳的替代。其二由尼龙制作而成的丝袜,纹路多样,柔软纤细,穿在女性的腿上,衬托出修长的韵味,充满了女性的诱惑美,由此风靡一时。

但到了二战爆发后,丝袜却一时之间成为了有钱买不到的稀缺品,这又是什么原因呢?原来当时尼龙的生产能力有限,而到了战争时期,由于尼龙的韧性性能优异,所以被广泛应用于军事物资生产上,如军用降落伞、蚊帐等方面,需要大量的尼龙来制作。尼龙的供应量在平时还好一点,但世界大战一旦开打,巨大的军用物资需求让尼龙材料供不应求,成为了大家眼中的稀缺品。

在这种局面下,其他各个参战国一看,立即将尼龙列为军事物资,优先保障军队的供应,不许用于民用生产。于是不出意外的是,缺少了尼龙为原材料的长筒丝袜,也一下子变得紧张起来,成为了稀缺的商品。无数万千女性想要梦寐以求的一件丝袜,却成为了爱美女性的奢侈梦。

当然在那个时候,世界那么大,也有国家不用参战,会生产一些丝袜,但这些丝袜到了西方国家后,最贵的卖到二十美元一双,上世纪二十年代的二十美元,不下于现在几千人民币,绝对属于奢侈品的行列。

唯一的例外是美国,他们庞大的尼龙生产能力,除了供应军需之外,还有很少一部分可以用于民用生产。这样一来,那些有条件搞到丝袜的美国大军,在其他国家驻扎的时候就吃香了,他们往往以跳舞为名,送上一双丝袜,就可以和美女共度春宵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