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最荒唐战役: 7个士兵俘虏了20万人,希特勒都服了

二战最荒唐战役:7个德国士兵俘虏了20万人,希特勒都服了。以7个人战胜并俘虏20万人,这怎么看都不像是真实发生的事情,而更像是小说里杜撰的情节。而事实上,在二战期间,的确发生过这样的事情,仅仅7个德国士兵将20万人变成了手下的俘虏。

1941年,英国军队兵临希腊,这一举措严重影响了德军的势力,为了扭转劣势,德国派出陆战精英部队转道南斯拉夫,准备直取希腊。在行进过程中,一名德军上尉接到命令,命这位上尉带领6人沿着多瑙河一路行进,将沿河的交通要塞控制在手中。

同时将守卫在要塞地点的敌军全部清除,以方便后续部队的行进,于是7名深受纳粹精神思想洗脑的德军战士走上了清缴之路。刚刚进入地方区域他们就成功俘虏了一辆卡车上的20名南斯拉夫士兵,并利用这些士兵作掩护成功通过了很多关卡。

每通过一次,他们就将那些哨卡士兵全部俘虏。就这样,7个人带着几车的俘虏进入了城区,轻而易举的占领了市政大楼。他们还将当时的市长抓获,并告诉市长城外有好几个军的兵力准备进攻,如果他们趁早投降还能免受伤害。

如果反抗,迎接他们的就会是漫天的炮火。胆小懦弱的市长迅速下令,本身还想要反抗的守军和警察只得放下武器。于是,整整一座城池的20万人就这样被7个德国士兵俘虏了。德军统领得知后,大力嘉奖了这7个人,并迅速派他们回国为帝国孕育优秀的下一代。

在二战时期,德军一向以稳准狠的“快战”出名,他们经常打得对手连反击的时间都没有,但是能够如同这7个人一样的,还是非常罕见的,也可以说是世界战争史上的意见奇闻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