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中的马恩河战役,德军怒刚英法美,21天伤亡16万士兵

今天为各位读者朋友们分享的这一组图组,是来自于1918年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德军与英法美三国在西线发生第二次马恩河战役老照片。这场战役是德军在一战中最后一次发动的最大规模的攻击战战役,在这场只进行了21天的战争里,德军付出了超过16万人伤亡,但最终还是未能获胜,也正是在这场战争结束之后,德国走向了投降之路。照片为第二次马恩河战役中法军士兵正在使用野战炮攻击德军。

照片拍摄于1918年7月,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马恩河战役中,在德军毒气弹下眼睛受伤的法国步兵在英国士兵的护送下前往战地医院接受治疗。

照片拍摄于1918年7月,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马恩河战役中,一辆法国坦克在行进的过程中出现问题,法军士兵正在查看问题并修理。

照片拍摄于1918年7月,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马恩河战役中,美国军队越过马恩河上的一座浮桥。

照片拍摄于1918年7月,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马恩河战役中,一辆德军坦克被摧毁,该坦克型号为马克I,由英国研制生产,后被德军俘获并喷绘上德意志的标志投入战场使用。

照片拍摄于1918年7月,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马恩河战役中,德国军队俘虏的法军战俘,在一座小镇上被关押。

照片拍摄于1918年7月,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马恩河战役中,美国军队正在试验热气球空降部队。

照片拍摄于1918年7月,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第二次马恩河战役中,一座位于马恩河附近的小镇,从画面中我们可以看到,该小镇已经遭到了严重破坏,当地的妇女走在废墟之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