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名官兵被活埋后3年才找到,发现时士兵还保持着站立的姿势!

不管是一战,还是二战,总有几场大的战役让人不能忘记,二战中的斯大林格勒保卫战,柏林之战等等,今天我们来看看发生在一战时期的,凡尔登战役,凡尔登,是法国的要塞,德国为了更好的占领比利时和法国等地,1916年,向法国的凡尔登发起的进攻,这个地方一直以来是法国巴黎的重要通道,双方在此地展开激烈的战斗,双方在整个战役中,投入了200万兵力,伤亡人数达到了100多万,德首次使用了毒气弹,但是依然没有突破法国的防线,1917年,法国开始了最后的反攻,德国也在节节败退,最终失去了进攻的机会。

科莱上校是这场战役的生还者,但是他的团除了没有找到的尸骨,其他人全部死于战场,战后1919年,科莱上校组织了一个小分队,专门返回战场,去寻找失踪的人员,因为科莱上校对自己的队伍很信任,他的手下一定还在战场的某个地方,刚开始并不顺利,因为战场上已经长满了野草,浮土表面什么也没有,直到有一天,科莱上校在杂草中间发现了就为的刺刀。

随后进行了挖掘,结果在土下找到147名战士的尸体,他们手持刺刀,保持着站立姿势,每个人都在艰巨不等的地方,经过科莱上校的仔细辨认,确定是他的第137团官兵,原来,当时德国的炮火过于猛烈,士兵们在等待火炮停熄的时候,不料直接被炮弹炸起的土掩埋,虽然没有再找到其他官兵,但对科莱上校来说,已经是悲喜交加,后来在士兵牺牲的地方建起了纪念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