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靖和张无忌谁更胜一筹?周芷若无意给出答案!九阴的秘密被说出

《九阳真经》也是相对于《九阴真经》而来,让人充满好奇,更让人觉得江湖是在延续!而最终,“九阳神功”完全被张无忌所修炼,而且打通任督二脉,成为绝顶高手,而他众望所归成为新一代明教教主,在他带领下明教成为江湖一股新的势力,而且为反抗“暴元”贡献了极大的力量。

《九阴真经》书中所记载的武学博大精深,威力无穷。所有上乘武学的原理几乎都不脱离九阴真经的内容,可说是武学的百科全书。无论什么样的绝学都能在真经当中找到相对应的理念,是武学的最高最高宝典!郭靖在桃花岛中,得到了周伯通的真传,学会了九阴真经,并且顺便把空明拳和左右互搏都学会了,但是毕竟要跨书比较两个人的武功,那么郭靖和张无忌谁更厉害呢? 两个人并没有交过手,我们只能通过周芷若来得出答案了。

九阴真经有两种。一种是原来王重阳手上的规规矩矩的好深武功。还有一种是陈玄风练的可以叫速成法,或者说剑走偏锋。再看,周芷若出身峨眉,传自郭襄,再往上是玄门正宗全真派内功的郭靖和桃花岛武功,那就比较偏了。

最后这一点证据是最重要的,那就是倚天中周芷若给出的证据!周芷若在倚天屠龙记中,学会了九阴真经,但是此时的她学了多久呢?两个月!然而此时的刚学会九阴真经,金庸给她的评价就是略逊张无忌一筹!此时周芷若仅仅学了两个月,要是让她跟郭靖一样学了几十年呢?结果可想而知,早就秒天秒地秒空气!秒杀张无忌了!综上所述,其实郭靖要比张无忌厉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