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历史上的五大预言,已经应验四个,第五个很快就会应验

中国作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从周朝的《乾坤万年歌》,汉朝的《马前课》,唐朝的《推背图》,宋朝的《梅花诗》,再到明朝的《烧饼歌》,每一个汉人统治的长治久安的朝代都会给我们留下一个准确而系统的预言。而今天要说的是中国的五个预言,其中四个已经应验,还有一个将在未来30年后发生。

第一个预言,郭璞预言隋朝的建立,郭璞是两晋时期的风水师,被称为风水鼻祖。他有一个预言:“江东分王三百年,复与中国合”。果然,公元314年,中国进入南北朝分裂时期,一直到了公元589年,隋文帝统一天下,结束上了三百年的分裂。这和郭璞的预言完全一样。

第二个预言,曹魏夺取汉室江山。东汉时期有一本《易运期》,上面有一段话“鬼在山,禾女运,王天下”。当时大家都有什么意思,一直到了曹操夺取了汉室江山,并且曹丕建立的曹魏政权。这个时候,大家才知道鬼、禾、女就是魏的拆分。

第三个预言,花蕊夫人预言自己之死以及赵光义将弑君篡位。花蕊夫人是孟昶的妃子,后来被赵匡胤霸占,而赵匡胤的弟弟叫赵光义对花蕊夫人也是垂涎三尺。但是由于花蕊夫人在立太子的问题上得罪了赵光义,于是在打猎的时候,赵光义把花蕊夫人射杀,并且留下了“斧声烛影”的谜团。花蕊夫人在自己的房间里挂了一幅画,里面展现了一个男子会用弓箭射杀自己,而这个人就是弑君篡位的人,赵匡胤并没有看懂这幅画。

第四个预言,袁天罡预言武则天称帝。袁天罡是唐朝的著名风水师,有天,一个杨氏女子抱着一个女婴让袁天罡相面,当袁天罡看到婴儿的面相时,大吃一惊。他对杨氏说“龙瞳凤颈,若为女,当作天子”,这个婴儿就是武则天。

第五个预言,五星出东方利中国。这个人究竟是谁说出来并不知道,而是这场考古中被发现。在上世纪90年代,新疆出土了一件汉代蜀地织锦护臂,上面有8个字“五星出东方利中国”,意思是在2040年,中国将屹立在世界的巅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