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武侠,胆子最大的六个人排名,柯镇恶仅排第四,第一很强

第六,杨康,杨铁心的儿子。杨康的武功只能算是三流水平,但是胆子却很大。欧阳克是老毒物的传人(儿子),却被杨康给阴了。要知道,就连洪七公都不敢动欧阳克,常言道不看僧面看佛面,杨康敢收拾五绝的传人,胆子不算小。

第五,刘正风,《笑傲江湖》衡山派的二号人物,掌门莫大的师弟,外号“刘三爷”,武功绝招,百变千幻衡山云雾十三式。胆大表现,1.身为名门正教,却与魔教的曲洋交往。2.人在江湖,谁也无法退出江湖,不问世事。但是刘正风知其不可而为之,毅然决然金盆洗手,虽然结局不算完美,但是他为了自己的信念而奋斗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但不可以像刘正风那么偏激。

第四,柯镇恶,江南七怪的老大,外号“飞天蝙蝠”。柯镇恶的脾气如同生姜,越老越辣。胆大表现,痰吐东邪,杖打西毒,诽谤南帝,义救北丐。虽然只是一名三流高手,但柯瞎子压根儿就没把天下五绝放在眼里。柯镇恶唯一怕的一件事情,赌债的债主。

第三,萧峰,北乔峰,南慕容。萧峰义薄云天,胆识过人,武功盖世,是读者最喜欢的大侠之一。萧峰做过胆量最大的事情,1.空手赴会聚贤庄,当时聚贤庄有三百位英雄好汉举办英雄大会,就是为了对付乔峰,但是乔峰为了救阿朱,依然赴约,如此胆识,令我辈佩服。2.少室山之战,萧峰一人对战慕容复、丁春秋三人,何等气势。原文:萧峰一声长啸,说道:“慕容公子、庄帮主、丁老怪,你们便三位齐上,萧某何惧?”

第二,成昆,外号“混元霹雳手”,他是《倚天屠龙记》中胆子最大的人,武功绝学,幻阴指,少林九阳功。在倚天中,所有的坏事几乎都是恶贼成昆一个人干的。1.光明顶偷袭明教高手。2.控制丐帮,安排陈友谅做帮主。3.架空少林寺,生擒少林空闻方丈。4.光明顶屠狮大会上,挑起明教与三渡的纷争。成昆一人之力,竟然敢做这么多的坏事,胆子小了真不行。由此看来,成昆也算是个人物。「文/东门郭」

第一,韦小宝。韦小宝的一生看似风光,其实无时无刻不凶险万分。他身为大清的鹿鼎公,又是天地会青木堂的香主,还是神龙教的白龙使。这么多的身份让韦小宝很难做人,自古忠义难两全,韦小宝的处境非常的危险,每天都如履薄冰,偏偏韦小宝还不会武功。常言道,伴君如伴虎,况且小宝还和康熙摔过跤呢?韦小宝的双重身份保持了那么长的时间,胆量在金书中算是前无古人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