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世界大战中最残酷的执行方式是什么

众所周知,战争是在人们有时醒来的一切黑暗和残酷的时代。阅读二战目击者回忆,熟悉的文件,简直太神奇了人类的残忍,这在当时看来,只是不知道边界。这不是战斗,战争是战争。这是一个关于酷刑和处决的问题,适用于战俘和平民。

德国人

众所周知,第三帝国在战争年代的代表只是为了使人民遭受毁灭的原因流动起来。大规模枪击事件,在毒气室中被杀,无灵魂的方法和规模令人惊讶。然而,除了这些谋杀方法之外,德国人还使用了其他方法。

在俄罗斯,白俄罗斯和乌克兰的领土上,德国人实行了整个村庄的活动。有些情况下,他们扔进了维修站,并用仍然活着的人填满了地球。

但是,与德国人特别“创造性地”完成任务的情况相比,这也会逐渐消失。

众所周知,在特雷布林卡营地,两名女孩 - 抵抗军成员在一桶水中活着。在前面,士兵被娱乐,撕毁绑在坦克上的俘虏。

在法国,德国人大量使用断头台。众所周知,在这种装置的帮助下,有超过4万人被斩首。其中,在断头台的帮助下,抵抗军的参与者俄罗斯公主Vera Obolenskaya被处决。

在纽伦堡的审判中,当德国人用手锯锯人时,有一些公开案件。这发生在苏联的被占领土上。

即使是经过时间考验的执行形式,德国人也“非常规地”接近了。为了将酷刑扩展到死亡,他们不是挂在绳子上,而是挂在金属绳上。受害者并没有像通常的执行方法那样立即死于椎骨骨折,但遭受了很长时间的痛苦。通过这种方式,反对元首的阴谋者于1944年被杀害。

摩洛哥人

一个在二战历史上的国家网页最不为人所知 - 柏柏尔和其他土著部落的代表 - 法国远征军,其招募摩洛哥人民的参与。他们收到了摩洛哥人的名字。居默里反对纳粹作战,那就是,他们对谁从“棕色瘟疫”解放欧洲盟友的一边。但他对残酷的摩洛哥人当地居民,据一些人估计,甚至超过了德国。

首先,摩洛哥人被强奸他们已占领地区的居民。当然,首先,它会影响所有年龄段的女性 - 从少女到老妇,但进行暴力谁也不敢反对他们的男孩,青少年和男人。作为一项规则,集体强奸以谋杀受害者结束。

此外,摩洛哥人会嘲笑受害者vykalyvaya他们的眼睛,割耳朵和手指,如“战利品”提出的柏柏尔战士概念的地位。

然而,这种行为可以发现这些人的解释几乎在部落制度的水平都住在非洲的阿特拉斯山脉,是文盲,而在二十世纪的军事行动的战区一次,它被转移到了中世纪,其实看法。

日本人

如果摩洛哥风格的行为是可以理解的,那么很难为日本人找到合理的解释。

关于日本人如何嘲笑战俘,被占领土平民的代表以及他们自己的间谍嫌疑人,有很多记忆。

对间谍活动最受欢迎的处罚之一是切断手指,耳朵甚至是脚。截肢是在没有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同时,仔细监测,在手术过程中受到的惩罚不断感到疼痛,但同时幸免于难。

在美国人和英国人的战俘营中,由于埋葬还存在,这种反抗的执行得到了实践。囚犯被垂直放置在一个坑里,里面堆满了一堆石头或泥土。那个男人喘着粗气,在可怕的痛苦中慢慢死去。

通过斩首应用日本和中世纪的惩罚。但是,如果在武士的时代,头部被一个主击中断,那么在二十世纪,刀刃的主人并不是那么多。不熟练的刽子手可以在头部与颈部分离之前多次敲击脖子上的不幸者。在这种情况下,受害者的痛苦难以想象。

另一种中世纪的惩罚,是在日本军队的过程中 - 淹没在海浪中。囚犯被绑在潮汐地带的海岸上。海浪慢慢升起,男人ch咽,最后痛苦地死去。

而且,最后,最可能的可怕的执行方式来自古代 - 与成长的竹子撕裂。如您所知,这种植物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植物。在一天它增长10-15厘米。那个男人被拴在地上,年轻的竹笋从那里露出来。几天之内,植物被患者的身体撕成碎片。战争结束后,众所周知,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日本人将这种野蛮的处决方法应用于战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