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懿传》金玉妍的九阿哥是怎么夭折的?原来是他暗中做了手脚!

《如懿传》金玉妍的九阿哥是怎么夭折的?原来是他暗中做了手脚!

《如懿传》中金玉妍为皇帝生下来两位阿哥,这样的福气在皇宫中真的都是没有几个人有的。不过,金玉妍的九阿哥却没能存活下来,还没有封号就已经夭折了。

那么,金玉妍的九阿哥是怎么夭折的?原来是江与彬在暗中做了手脚!

金玉妍怀九阿哥的时期是她在皇宫中地位的转折点,就算是皇帝已经是不喜爱她,到底还是身怀龙嗣的嫔妃,位份也不会低的。

这时候,世子进京的消息更是让金玉妍欣喜不已,心想着自己终于能够见着思念20年的情郎了,自己在皇宫中的地位也是十分稳固。

纯妃倒下以后金玉妍以为自己会继续高升,没想到最后成为皇贵妃的是如懿。

金玉妍一直步步为营,借刀杀人,除掉了所有挡住自己路的嫔妃和皇子。更是在如懿和安吉大师见面的事情做文章,尽管最后让皇上生疑,不过如懿仅仅是被禁足而已。

因为金玉妍的陷害,如懿的贴身宫女惢心也被打入了慎刑司,惢心在慎刑司遭到严刑拷问,浑身上下都是伤。这件事也让金玉妍的九阿哥留下了祸患。

江与彬深爱着惢心,见到惢心被金玉妍害成这般模样,很是心疼,于是决定报仇。最终,江与彬在九阿哥的药中加入了黄连,乳母和九阿哥都觉得药苦而喝不多。而九阿哥本就身体虚弱,再加上服药不多没有药效,最后夭折了。

其实,九阿哥会这样也是因为其母金玉妍太过狠毒,总归是因果报应呀,这都是金玉妍自己造的孽罢了。

(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