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死后,公主深夜召见四位美小伙,次日侍女清扫仓皇而逃!

在中国古代,男女的地位是十分不平等的,故此在古代只有男子可以读书做官,而女子只能在家中织布生子,但是在这个朝代却出现了例外,女子不仅可以当官,甚至有一位女子还做了皇帝,她就是武则天,作为我国历史上第一位也是唯一一位的女皇帝,武则天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但是今天笔者倒不是说武则天的那些事情,而是说说武则天女儿的那些事情。

武则天的女儿就是太平公主,虽然叫做太平公主,但是实际上一点也不太平。大家也都知道,在历史上武则天虽然算是个明君,但是其私生活却十分混乱,但是太平公主作为武则天的女儿,其私生活却更加混乱,甚至太平公主经常玩过的男宠都会将其再送给武则天。而太平公主之前却不是这样的,导致其变化如此之大的原因是因为太平公主原来的丈夫被卷进来了一场谋反的案子,当时已经是武则天当政了,作为武则天的女儿,如果太平公主要是求情的话,想必武则天应该会放过太平公主的丈夫吧,但是即便是太平公主百般求情,武则天依旧是无动于衷,后来就将太平公主的丈夫处死了,因此导致太平公主和武则天的关系破裂。

但是有人问了,太平公主不还经常给武则天送男宠吗?怎么就关系破裂了?其实这里面的答案很简单,那就是太平公主开始将手伸进了政治之中,要知道从晋朝开始就规定了后宫外戚不得干政,而太平公主即便是开始涉及政治也不敢将其摆明的放在台面上,而是通过调教自己的男宠将其成为自己的人,然后再将其送给武则天,要知道,武则天时期经常有武则天身边的男宠得宠后升官的事情,而太平公主就是借此渐渐掌握了一部分的权力。

但是总有的男宠不听指挥,太平公主手下的四个人因为在武则天那边权力日益增长导致其野心愈来愈大,导致其不听太平公主的指挥,后来一次夜晚太平公主假借寻欢之乐,实际上等这四个人来了之后将其全部杀死,第二天一早侍女来打扫卫生的时候发现太平公主的卧室有四个男子的尸体吓得惊慌而逃。

而太平公主就是通过不断的获取权力最终将其母亲从朝堂上拉了下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