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军为“激励”新兵,发明了“精神注入棒”,新兵常常捂着屁股哭

文/一轩历史日军为“激励”新兵,发明了“精神注入棒”,新兵常常捂着屁股哭

很多人都知道,二战时期的日军对待自己的对手相当残忍,其残害手段不必多提,可以说其丧心病狂程度罄竹难书,而且还极其严重地践踏了人的尊严,更别提国际人道主义了。

不过,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日军对待自己人会采取什么样的态度。众所周知,当时的日军在发起二战的过程中受到天皇乃至举国的支持,所以在战争时期,可以说日本是举全国之力,都投入到了这场旷日持久的邪恶战争之中。

虽然日军中大多数人被军国主义洗脑,但依旧还是有一些人是害怕和讨厌战争的。这其实不难解释,毕竟,人各有志,有的人天生就怯懦一些,连杀动物都不敢,更何况是在战场上杀人。

不过这些在日军看来,都是有违他们的战争宗旨的,为了将更多的日本人动员起来,使得日本士兵在战场上爆发出兽性,日军高层制定了一些对于犯错士兵的惩罚措施。

大家都知道,日本军部有一个非常奇葩的现象,那就是陆军和海军经常不和,虽然双方有矛盾,但有时候陆军作为主力,在火力上还是得依赖海军。

所以,海军的发展,对于日军的侵略战争也是极其重要的。二战时期的日本海军中也有着非常严厉的军规,比如不允许士兵出现军纪涣散的现象。士兵衣冠不整,或者是衣服哪里脏了没清理干净,不修边幅或者是作战不积极等等,都会受到批评和惩罚,甚至是拳脚相向。

日本海军新兵都过着怎样的生活呢?或者说,日本新兵在入伍后,犯错了会受到怎样的惩罚?

就比如臭名昭著的“海军精神注入棒”,这是一种用来体罚犯错士兵的工具。制作材料往往都是实心的木头,因此打在人身上还是相当疼痛的。

如果某个海军士兵不小心被抓到了把柄,那就要受到这种棒子的惩罚,会被强制脱掉裤子,露出腚,然后当着其他士兵的面,狠狠地抽打。可以说这种体罚很是严格,不仅对士兵的身体造成了伤害,还严重摧残了其自尊心。不过在日本军中,这种惩罚被看看作是对于新兵的“激励”和“精神注入”。

这些海军士兵中,犯错的往往都是新兵,毕竟惩罚严苛,所以一般来说,士兵不敢轻易犯错。因此,新兵一般都会是犯错的常客,刚刚入伍的新兵往往意志薄弱,在遭受这种巨大打击的情况下,只能选择默默忍受,躲在角落里捂着屁股悄悄地哭泣。

其实,日军在二战期间,对于自己军队的管制措施远远不止这些,像上文提到的这种体罚,只是九牛一毛。日军的丧心病狂,让很多日本士兵在战场上都成为了野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