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亲眼看着如懿,在自己面前断发痛心疾首,如懿没有认输过一次

乾隆亲眼看着如懿,在自己面前断发痛心疾首,如懿没有认输过一次

乾隆是清朝话题最多的一位皇帝,他的后宫,也是被翻拍次数最多的。前段时间的《延禧攻略》,近日的《如懿传》,都是他和后宫妃嫔之间的爱恨情仇。话说,这乾隆也是悲催呢,后宫的妃子,个个不安生,前仆后继,断不了的孽缘。近日剧情的高潮,便是乾隆跟如懿的再次风波,而被封为皇后的如懿,被陷害二度进了冷宫。看这种电视剧,最痛苦的就是,很明显的陷害,皇帝偏偏固执的认为是真的,惩罚不该惩罚的人。如懿和皇帝,能够在一起,很不容易,虽然互相喜欢,但是中间隔着太后和众多妃嫔。好不容易走到了最后,还被陷害给皇帝带绿帽子。

如懿是个耿直的性格,对皇帝一直不冷不热,再加上皇帝的多次作死,让如懿跟他的情谊,慢慢被消磨殆尽。皇帝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问题,自己高高在上,也不会在意如懿的想法。想要让如懿迁就他,但如懿却是个耿直的人,不愿意向任何人低头。这就是太后不喜欢如懿的一个原因,但皇帝没有看透。导致二人的关系僵化,到了无法化解的地步。

在新的剧情中,如懿在皇帝面前断发,割断了所有的情谊。要知道古代妃嫔断发,可是大忌,除非宫中皇帝或者辈分高的人去世,才能断发。由此看出如懿的性格刚强,在皇帝面前断发,让皇帝痛心疾首。如懿没有向皇帝认输过一次,而皇帝也有些大男子主义,才造成了悲剧的发生。就连在冷宫里,皇帝去看她,如懿都没有认输过。

如懿还强颜欢笑,不得不说,她的内心真的很强大。性格太倔强的如懿,注定不适合当皇帝的女人,而皇帝也不适合找这种性格的女子。可是皇帝偏偏喜欢这种女子,可怜了如懿,一生所求不多,被算计来算计去的,终究还是折在了皇帝手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