溥仪当年被赶出紫禁城,传国玉玺却不见踪影,溥仪解释原因

溥仪当年被赶出紫禁城,传国玉玺却不见踪影,溥仪三个字解释原因

清朝走到了尽头,溥仪的皇位也就做到了尽头这个曾经被他当作家的地方,后来变成了一座冷冰冰的博物馆,他已经离开这个家很长时间了,当他再回到这里的时候,所有的一切都变成冷冰冰的了。

可是在他走出去的时候,大家还是对于他心怀疑虑,因为很多皇宫里面的事情只有他自己知道而其他人并不知道,所以很多的谜题还得从他自己身上解开,其中一个就是一个从秦朝时期传下来的传国玉玺,到了他这里的时候却不见了踪影,他走的时候也没有把这个玉玺给交出来。

即使现在封建王朝覆灭了,但这个东西仍然有它存在的意义,所以说溥仪是不可以拿着他出宫的,必须要把它给交出来。可是溥仪被追问的时候,却说了三个字:不知道。他当时说的时候非常的轻松,并不像是撒谎,而且他有这个玉玺,也就是没什么大用了,即使是要颁布圣旨估计也够呛有人听他的。

因为中国历史上那么多朝代,而且战乱又非常的频繁,每次改朝换代的时候,宫廷里面都会被人给翻了,所以说这个玉玺给丢了也是正常的,不过后来却一直没有听说他的踪影,早就已经不知道流落到何处去了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