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靖在施展降龙十八掌的时候,对手为何不悄悄溜走?

降龙十八掌,丐帮洪七公,乔峰,郭靖的看家本领。原本为二十八掌,后来被简化为十八掌。乔峰、郭靖在施展降龙十八掌的时候,对手在干什么?

萧峰和郭襄的蓄势过程和效果最是夸张,表面上看起来非常酷帅,而且绝对能打出一招波澜壮阔的气劲。但是问题却非常明显,对手为啥不在萧峰和郭靖蓄势的时候,出其不意,对郭靖和萧峰施加敌手?如此一来,不仅可以影响萧峰和郭靖蓄势的过程,还能在两人发功的关键阶段,对其进行重创!

其实电视里面主要还是为了视觉效果,将乔峰和郭靖施展降龙十八掌的过程慢动作化了,或者复杂化了,这样更加能够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冲击。比如郭靖当年在庙宇黑暗中遭遇欧阳锋,周伯通和裘千仞这几个绝世高手,有时候要左右逢源,左右互搏同时一招亢龙有悔和飞龙在天。绝顶高手出招都是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郭靖大侠的变招出招也是瞬间的事情,稍微慢一点就可能有性命之虞。

简单讲,乔峰郭靖在运功准备的时候就是蓄意的这个阶段,也就是意与气合则是力的蓄力阶段。意念之快,只是电光石火的瞬间!所以大家也就不要纠结于乔峰,郭靖在运功的时候,对手在干什么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