驸马对小妾格外宠爱,公主吃醋带人拿刀上门,却被小妾的容颜迷住

驸马对小妾格外宠爱,公主吃醋带人拿刀上门,却被小妾的容颜迷住。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我们现在生出在这个时代上面,肯定有很多让人看到非常好玩又非常的奇怪的事情。其实在古代的时候,也有很多好玩的事情!我们今天就来说说正房和小三的故事。还真是神奇的呢。

这个故事发生在晋朝年间,那时候皇帝是后宫佳丽三千人,事实记载虽然没有那么多,但是因为是皇室家族,所以后宫也是有很多妻子妃子的。这就是皇上的好处,但是光是皇上是这样的,皇上的女儿的地位当然也是非常尊贵了。所以一般如果娶了皇帝的女儿,谁还敢娶个小妾啊。但是就是有那么多例外!

晋明帝司马昭和明穆皇后生了一个女儿,叫做南康公主。年纪大了该嫁人了是吧!就把这个南康公主嫁给了桓温。那时候南康公主长得也是非常的漂亮,恒温也是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驸马爷了。两个人还是很恩爱的,也没有再纳过妾。而且因为桓温是驸马爷,所以官运当然亨通了!也达到了一个权利的顶点!

不过有一个让桓温非常头疼的事情,就是自己看上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女人是汉朝亡国皇帝的妹妹,叫做李氏。等到南康公主发生这个桓温竟然纳了小妾,非常的生气。吵吵嚷嚷的说要砍死这个小三。然后带了好几十个家将,结果来到这个李氏的小院子之后,李氏正在梳头,非常漂亮的长发加上肤白貌美的样子。比人间尤物还有尤物几分啊,南康公主一下就看呆了。李氏倒是也没有慌,起身恭恭敬敬的行了个礼!对着南康公主叙述了自己的出身,虽然他也不想要当小三,但是一个妇道人家在这个社会上生存不了,实在没有办法了。南康公主听了之后,放下了刀非常的心疼。加上李氏本身又如此美丽。直说:“妹妹如此动人,就连我看到了都心动不已,更何况别人了”。就这样南康公主和李氏就一直在一块了。反而是桓温成了电灯泡。这就有点搞笑,而且这个事情是在历史上真实记载的事件。所以说这个世界上面很多的东西都想不到

喜欢这一段的可以好好的看看晋朝的历史,可以发现更多的有趣的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