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秦朝,你是易小川,你会选择女神金素,还是风情万种的吕雉

历史是不容假设的,但是神话故事中可以,看看前几年的一部很好的秦朝历史剧《神话》里面的易小川,他是一个生性活泼,学历不高,但是情商很高的人物,他和赵高一起穿越到了秦朝那个时代。易小川依旧是善良,勇敢,而且受人欢迎,在刚一到秦朝就认识了项羽,也就是之后的西楚霸王,他的好友赵高就没有这么幸运了。受到了很多的屈辱,之后还受了宫刑,成了太监,就是这样虽然后来受到了始皇帝的宠信,就心心念念想找那个小川说的历史人物赵高,但是找到的却是一个废物。

风流易小川

而小川不但和西楚霸王结识,还来到了当时刘邦所在的沛县,包括后来的蒙恬,也认为他是蒙家人,这样自带主角光环。自然被很多女性所爱慕,我们可以先看看小川的出身背景,包括自己的人生经历,首先,小川穿越到了古代,他最先就带着救主的宝物,哪块玉佩,然后就和霸王一起学习武艺,练就了一身本领。为后来一系列的经历都打下了基础,这样他除了不怎么识字以外基本算是很厉害的一个人物了,因为在那个时代,自然是穷兵黩武的一个朝代,以武功强大为主,哪管什么文字艺术,包括后来他凭着自己的才智也是成为了秦朝的大将军,所以可以看出他的智商是很高的。

易小川

那么这时候就可以总结了,一个长相帅气,性格洒脱,武艺超凡,脑子过人的一个年轻的小伙生活在那个时代,自然是有很独特的人格魅力。这时候的他来到了沛县,吕公家,吕公本身就很好才能异士,自然是对这个女婿很喜欢有加,甚至怕两个女儿因此为了她生出不快,要他离开吕家。我们先来看看他的出场,一个英俊潇洒的英雄救了吕公一家,两位小姐一见倾心,吕雉当时就展露了自己的才貌,就像孔雀开屏一般,吸引他的注意。然后就是女神吕素,凭着自己的善良,纯真,纯纯的喜欢着小川。

初次相见

最后发展到两个都喜欢他,这时候的小川可以算是渣男一下子跟两个女孩暧昧不清,但是这个也不是他能控制的,当然故事的最后他谁都没有选,那如果是你呢,这两个女子你会选择谁,一个是风情万种,心智样貌都过人的吕雉,还是就知道傻傻的喜欢的吕素呢?欢迎评论区选择!

二女拜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