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璎珞的历史原型,死后百年尸身被挖出,方知乾隆对她做了这事!

最近的宫斗剧《延禧攻略》可谓是大火,它让大家更一步的知道了清朝的历史,也知道了清朝后宫嫔妃们的日常生活是怎样的。这部剧之所以大火,是因为它没有过多的改动历史,而是把历史直观地展现在人们的面前!这部剧主要说的的宫女魏璎珞一路打怪最后成为皇贵妃的故事。在历史上,魏璎珞的原型就是大清嘉庆帝的生母,同时也是乾隆的三位皇后之一。虽然魏璎珞没有富察皇后那样受到皇帝的宠爱,但也仅仅在富察皇后之下,不然怎么会生下如此多的孩子呢?魏璎珞的历史原型,死后百年尸身被挖出,方知乾隆对她做了这事!

那么乾隆一生有几个最得宠的老婆呢?小编告诉大家,一共有三个,其中的一位就是富察容音,她就是电视剧中的先皇后,但是是她自己提出来要当皇后的吗?显然不是,看过这部电视剧的人也都了解了,她是乾隆喜欢的皇后类型,温柔贤惠,端庄大方。日后为大清王朝做了巨大的贡献。

虽说乾隆宠爱魏佳氏,却一直没有立她为后尽管给了她掌管六宫的权利,也只是有实无名。所以,我们不得不怀疑乾隆是否真的那么爱魏佳氏。

到了清朝后期的时候,国家内部动荡不安,常常发生战争,而在外部呢,列强又常常骚扰,身处内忧外患之境地。更值得说的是,在这一时期,国库中的银两少得可怜,当时的军阀为了军费不惜一起代价竟然炸了清朝皇帝的陵墓,除了财宝被洗劫,里面的尸体也被这些军阀弄得十分糟糕。但在这些尸体中有一具尸体保存的最为完整,因为肉体已经风干,而这具尸体正是魏佳氏,只是这位身着黄袍的魏佳氏是怎么做到保存完整的呢?而生前又是怎么去世的呢?

后来在专家的仔细检查后,发现了真相,嘉庆皇帝生母是被毒杀的。而这样也导致了他的尸体能够保存完整。而在当时作为皇帝和母亲有谁敢去做这种事呢?由此可见,只有乾隆才敢这样做。这也显露出在清朝后宫中是多么的无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