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为何独宠令妃,只因她会一种其他人不会的本领,让人脸红

近日热播的清宫剧《如懿传》可是让观众大饱眼福啊,其中最为招人恨的肯定就是不择手段上位的令妃了,不要说在历史上真有令妃这位人物,而且和电视剧中相同也是出生宫女得到了乾隆的喜爱,不同的是历史上的令妃非常的得宠,还为乾隆生下了6个儿女,是乾隆后妃中生孩子最多的!

乾隆专宠令妃17年,是在乾隆原配富察皇后去世后最得宠的嫔妃了,那么在后宫佳丽三千人中乾隆为何如此宠爱一位生了6个孩子的女人呢?其实是因为令妃会一种其他人根本不会的本领,让乾隆非常的喜爱!

其实就是这个令妃吧,是因为出生宫女,看到谁都会非常的害怕,于是乾隆作为皇帝的保护欲可是得到了非常大的满足了,所以嘛,这也是为什么她可以长盛不衰,要知道男人的保护欲可是非常的强烈的,尤其是对自己喜欢的女性!

所以嘛,女孩子适当的时候装装柔弱也是不错的选择了,其中还有非常多的原因就是这个令妃长相是非常的出众的,要不然乾隆怎么会在那么多的宫女中看对她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