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身为一代女皇,也有让她畏惧的男人!

武则天作为一代女皇,她的传奇故事可谓家喻户晓,作为她的丈夫李治皇帝死后,她便一举称霸皇权,成为了中国历史上唯一的正统女皇帝。虽然武则天身为一个女人,但她的感情生活也是十分的跌宕起伏。最令我们关注的也的确是她的感情生活。那么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下面跟随小编一探究竟。

都说男人好色,其实女人也不例外,尤其像武则天这种,身为一代女皇。自从武则天登上皇位之后,便开始下令“选美少年为左右奉宸供奉”,此告示一出,也是有很多人蠢蠢欲动,直接登上富贵之位的好事,谁人不想?之后便公开宠幸薛怀义,张昌宗,张易之等等,重宠幸了很多男人供她玩乐。

或许正是因为武则天养男宠一事,一代女皇武则天,不仅遭到了朝廷大臣的反对,还遭到了一些官宦百姓的非议。这些朝廷大臣并不敢公开劝谏,宰相苏良嗣忍无可忍,只能对武则天养的那些男宠出气。

其实武则天自己也知道理亏,所以并不敢公开维护。所以一直睁只眼闭只眼。直到遇到了山西老乡狄仁杰,为此撤销了控鹤监,狄仁杰便直言道“虽然陛下表明上撤销了控鹤监,但二张还在左右”。武则天辩解道“养这些男宠,只不过采阳补气,调理身体罢了,而我新长出来的牙齿便是最好的见证”。

但是狄仁杰依然不依不饶的说“保养身体固然重要,但是肆意欲纵必将贻害无穷,希望陛下能够有所收敛”。武则天这才不好意思的说,会立即改正。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