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时期的七大保镖,都是著名的武将,第一个武力天下第一

大家听三国就会想到三国里面大大小小的将领,就会想到三国中那些不同的战役,也的确所这样,比较在三国这个时代,可以为所诸侯所指,名将皆出的年代,但是小编今天要说的并不是其中带领军队打仗的将军,而是专职保护主公的“保镖”,说到保镖的话,大家首先就能想到赵云典韦,不过想要做主公的贴身侍卫的话还需要本领和实力,但是小编要说的并不仅仅只有这几个人,小编做了一个排行榜,大家可以看看。

第七个陈武,相信这个人大多数都不怎么了解,但他却是东吴孙权的排名第二的保镖,可以说是跟随孙权最久的一个保镖了,虽然说他的武力值并不是怎么高,但是他却是以谨慎保护而被孙权所看中,此人最后也是死在了保护孙权的战场。大家都知道东吴一直害怕张辽这个将领,而陈武就是死在张辽的手下。在合肥战役中张辽连续俩次进攻孙权本营,连续俩次孙权差点被擒获,最后陈武出来,假扮孙权让张辽被迷惑,而孙权却退出了战场,但是陈武却死在了合肥,可以说的尽忠称职的保镖了。

第六个也是孙权的手下,他就是周泰。对于周泰大家都还是比较熟悉一点,毕竟周泰进行了许多战役,也做出了不少的贡献。孙权说非常喜欢周泰的为人的,在一次出征的时候,安营扎寨被一群山贼突袭,由于双方人马差距实在是太大了,所以孙权手下的人无不惊慌失措,但是周泰深知如果这时候出现问题的话,那么迟早会败,随后他拼了命保护孙权,而在他行为影响了其他的士兵,进行反击。山贼始终都是山贼,毕竟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也没有好的武器装备,所以很快就被击败,但是周泰为了保护私权,身上伤痕实在是太多了,人在完成战役之后,直接倒了下去,之后是华佗相救,在许久之后才苏醒。可以说不是周泰的话,孙权早已经归天。

第五个仁德之主刘备的手下,他闻名于并不是他的忠勇,而是他一直在后方带兵,所出的兵种能保护刘备在多次战斗中活下来,他就是陈到,对于他了解的人并不是特别多,因为他没有进行过太大的战役,也没有特别大的贡献。为人也非常的低调,所以认识他的人实在是太少了,但是他有他的特点,那就是带兵能力极强,统帅资历极高,而且长期跟随刘备身边,和赵云一左一右护应刘备。

第四个就是七进七出的赵云,相信了解他的人实在是太多了,大家对他的印象始终处于,白马银枪一身银铠甲,是跟不少人心中的英雄十分相似,所以他非常受欢迎。而且他在三国所有武将里面,武力值也算是特别高的,而且单骑救主让他被所有人知道,多次在战役中保护刘备,是刘备身边不可缺少的将领,在蜀国也十分的有地位。

第三个就是号称虎痴的许褚,在三国历史上,他也是非常出名的,因为他力大无穷,非常擅长保护主公,他其实并没有经历过许多战役,但是每场战役中他都能以最完美的姿态,来保护主公不受任何伤害,所以说他能出名,完全是靠着他自己的能力,没有任何幸运的,但是他到晚年并没有过得比较好,而是在主公曹操死后,他也得病而死。

第二个就是恶来典韦,他就是保护主公曹操而死,他在那一战表现得十分勇猛,一个人挡住了所有敌人,给曹操争取了很长的逃跑时间,但是他却因为力竭而被敌人给杀死,正是他死的时候,都还想着保护主公,把营门堵上,可以说他是一个实实在在的保镖,只因为主公的疏忽大意,导致了他的死亡。他并没有经过其他战役,但是他的武力值依旧被评为前几,能想象死得是有多可惜了吧。

第一个就是号称三姓家奴的吕布,他可以说被三国里面许多人辱骂,虽然有武神这个称号,但是并没有好名声,他的武力值可是公认的第一,但是为什么却说他是保镖呢,因为在董卓没有拿下权力之前,一直都是由他保护动作,在城中许许多多的小战役也都是他完成的,实际上他一生并没有杀几个人,但是它的的确确就是武力第一,这整个三国里面没人能跟他单挑,他多数经历的战役都是以少大多,但是她的结局并不完美,直接被曹操砍头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