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无常的法力不及孙悟空,为何能将他抓走,还好有此人帮忙

黑白无常与孙悟空,看上去是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三个人,彼此之间却发生了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儿。看过西游记之后,想必大家对于其中的这一环节一定有印象。孙悟空在睡梦中之中,便被黑白无常勾走了魂魄,带到了地府之中。

那么问题就来了,明明黑白无常的法力比不上孙悟空,为何他能够顺利的夺走猴哥的魂儿呢?其实是有人在暗中相助的。此时的猴哥已经从菩提老祖处学成归来,既然是已经习得长生不来之术,黑白无常怎么会惦记上他了呢,阎王给出的解释就非常的有意思,理由就是抓错了,同名同姓,所以才产生的误会。不过一切似乎并不是巧合!

黑白无常是何人,这两人虽然位列阎王的十大阴帅之一,可他俩顶多也就能够抓个许仙这样的小角色了,若不是受到他人的指使,此二人肯定是不敢去招惹孙悟空的。此时的孙悟空虽说没能成名,但是其本事肯定是要比一般的妖精强的,而设计此局的,应当就是如来座下的观音菩萨了。为何会这么说,只能说菩萨的心机是非常缜密的

西天取经的行动,主角唐僧为观音的同门师兄弟,这一切的计划他自然是了如指掌的,为了给唐僧物色取经 的帮手,于是她看中了这个桀骜不驯的孙悟空,引诱其大闹地府,也使得其与天庭的关系越闹越僵,终于闹的一发不可收拾,被佛祖镇压在了五指山下。这一切都是偶然的吗?透过表面看本质,其实这两拨人其实早就已经惦记上孙悟空了。

若非如此,五指山岂会出现在唐僧取经的必经之路上呢?那金箍为何又能够刚好适合这孙悟空呢?如来以及玉帝早就已经摆好了棋盘。黑白无常为何能够勾走孙悟空的魂魄,其实都是观音菩萨在暗中相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