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说:太监身上的味道300米外都能闻到,皇帝怎么受得了?

古人说:太监身上的味道300米外都能闻到,皇帝怎么受得了?

通过电视剧我们可以了解到,在古代时期的皇宫里到处都有太监,我们可不要小看了这个太监的角色,他们的存在可以影响到朝政的安危,甚至还可以发动大规模的战争。不过太监内心都很善良的,也很诚实心里没有那么多歪主意,他们遇到比自己有能力的人,就会把自己最卑微脆弱的一面展示在别人面前以此来迎合对方,要是遇到小孩子或者是妇女,不但不会欺负,而且会拿些钱财给他们。有时候在街上买些日用品,看到商店老板过得很贫穷,这些太监还不让他们找零钱,并且他们从来不做偷鸡摸狗的事情。

由此可以看出太监这个代名词虽然非常刺耳,但是他们的本性不坏,其实他们也不想沦为太监,只是被朝代,生活所逼。那么太监们和正常人有什么不同的特点呢?

首先,一个正常的男人生理器官被阉掉以后,他的声音会有所改变。但是他们在很小的时候生理器官就被割掉了,也许他们发出的声音跟正常女人没有两样。要是长大以后再阉,那么声音听起来会觉得很刺耳,不男不女的声音让人感觉很不舒服,并且这类人他们脸上一般都没有胡须,今年脸上有不少汗毛会影响面容,但是没有一根毛也不是什么好事,中年人净身以后,胡子就会在100天左右全部滑落,脸上再也找不到一根胡须的存在,要是在小时候就被割掉,长胡子的机率几乎归零。

同时,太监们刚被阉掉的前三个月都会有尿床的习惯。超过三个月这种尿床的恶习就会慢慢消失。所以他们刚进宫的那段时间因为尿床总会被主管太监惩罚。

不过太监们尿床是没有办法控制的事情,因为一身尿馊味让人实在受不了,这种气味在300公尺都能闻得到,呵呵这让皇上怎么受得了啊。不过这种尿馊味很大的太监都是来自于底层级别的。那些每天陪在皇帝身边太监味道可能要轻些。不过他们的容颜都比正常人要衰老得快。40岁的年纪与60岁的老头不相上下,不过他们的声音虽然不好听,名声也不怎么好,但是他们的心地都是极其善良的,这是不可磨灭的事实,我想做太监并不是他们的本意,一切来源于生活的压力,和时代的不同,如果没有到逼不得已的时候,没有人愿意忍受疼痛,背负不好的名声去做一个太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