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雉发明了人彘,武则天加以改进,比吕雉的人彘残忍百倍

说到中国古代比较厉害的女性统治者,人们都会想到吕雉、武则天、慈禧等人,为了维护统治,她们可以说是不择手段,在吕雉当政时期,为了打击戚夫人,吕雉将戚夫人四肢剁掉,挖出双眼,然后用铜注入耳朵,让其失去听力,还割去舌头,破坏声带,最后将戚夫人扔进厕所,汉惠帝看到人彘后,当即吓的晕倒过去,能够知道如此残酷的刑罚,可能也就吕雉了,不过到了武则天统治时期,为了打击异己,武则天同样发明了一种残酷的刑罚。

这种刑罚就叫骨醉之刑,武则天掌权后,为了报复王皇后和萧贵妃,武则天直接将他们打入冷宫,此时皇上为她们求情,抱怨武则天太过残忍,武则天一怒之下将她们打了100棍,这还不算,武则天还将她们的四肢剁去,然后泡在了酒缸里,直到王皇后和萧贵妃的骨头都泡醉了,这才缓慢死去。

相比人彘,武则天的骨醉之刑也是十分残忍,骨醉之刑也是在人彘的基础上加以改进,武则天并没有将王皇后和萧贵妃丢进厕所,而是将她们泡在了酒缸里,而且她们没了四肢,动弹不得,只能慢慢等待着死去,大家知道伤口遇到酒精后就会感到剧痛,何况是整个身体泡在酒缸里,这是多么残忍啊!相比人彘,这完全就是人彘的加强版!

而能使用如此残酷的刑罚,可见武则天内心是多么憎恨王皇后和萧贵妃,为了报仇,武则天竟然想出了如此残忍的刑罚,真的令人发指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