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丑最无道的皇后:看到帅哥就打晕行乐

西晋有个傻皇帝,这个皇帝有多傻呢,晋朝发生饥荒,百姓饿死,这个皇帝语出金句“百姓无粟米充饥,何不食肉糜?”。傻皇帝就是司马懿的曾孙,司马昭的孙子,司马炎的儿子司马衷。司马衷的皇后叫贾南风,是历史四大丑女之一。贾南风有多丑呢?身高一米四,体重一百四,肤色介于印度人和非洲人之间,鼻孔朝天,嘴唇保地,眉后还有一大块胎记。司马炎是跟儿子有多大的仇要把这样的丑女许配给司马衷。

贾南风虽然丑,还嫌弃自己的皇帝老公是个傻子,呆痴无味,没有情调,长得还不帅,满足不了自己。贾南风到处寻找机会给司马衷戴绿帽子,无奈后宫不是宫女就是太监。有一天他看到一个太医长得特别帅,不禁春心荡漾,于是贾南风就假装生病,请太医来自己的宫中给诊治。贾南风先是对太医挑逗、勾搭,太医坐怀不乱。我想一来是贾南风实在太丑了,太医下不去手;二是贾南风是皇后,皇帝的女人动了就是死,太医没这个胆子。贾南风撩了很久,见太医没点动静,就酒酣胸胆尚开张,把太医拉到床上了。

贾南风铲除政敌后大权在握,就更加毫无顾忌,大肆搜罗男宠。她设立了一个机构到全国各地物色年轻貌美强壮的男子,秘密送到宫中。在贾南风当权时期经常发生俊美男子无缘无故失踪的事,原来都是被贾南风弄到宫中,供其后,被秘密杀死埋掉了。

有个长得英俊潇洒的穷书生,一天竟然穿着华丽的衣服招摇过市,还买奢侈品到处挥霍。官方怀疑他是偷窃了富贵人家的钱财就把他抓了。穷书生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交代:半个月前他走在路上突然被人打晕装进箱子里,等他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金碧辉煌的大殿里,有人伺候他洗澡,给他好吃好喝,等酒足饭饱后就把他送到一个卧室,床上躺着一个一丝不挂但是又黑又丑的女人,那个女人把他拉到床上,翻云覆雨数晚。临走时给了他许多钱财和华丽的衣服。当官的一听便知那女便是当今皇后贾南风,就不敢再审下去,把穷书生放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