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朝唯一的外国皇后,上位后,为何让儿子攻打自己的国家?

在我国历史上所有的皇帝对于血统纯正看得非常重要,大多数都是近亲结婚,但元朝却出现了一位外国皇后,她就是元朝元顺帝的第三位皇后,奇皇后。她是高丽国一位贵族的女儿,当时高丽国作为元朝的附属国,每年都会向元朝进贡,其中就包括优质的女子,这奇皇后就是通过这渠道才加到了蒙元帝国。

奇皇后在22岁的时候,因为长相非常漂亮从一个宫女升为了贵妃,自此之后,她的地位可谓是节节高升,俗话说树大招风,这也引来了皇后的嫉妒,所以每当皇帝不在的时候,皇后就趁机折磨她,他在这里无亲无故,所以只能忍耐,但是这样的生活,没过多久也就结束了,因为皇后家人犯了错皇后受牵连被赐死,这个时候高丽贵妃就迎来了好日子。

皇帝想把她册封为皇后,可是一众大臣都是反对的态度,只好将别的女人册立为皇后,而她作为第二皇后,这下这位得到了提升,再也不用受非人的折磨了。过了几年之后她又为元顺帝生下第二个儿子,这下她成为了后宫中最得意的女人,就连皇后也无法跟她比拟。就在这时她的父亲看自己的女儿身份如此高贵,所以就动了心思。

他为了谋取更大的利益,因为女儿的关系一直亲近元朝,因为这一点他连高丽国的君王都开始不放在眼里,但最终大祸临头,高丽国的君王以谋反的罪名把奇皇后的父亲和兄弟全部杀害,她的家族也全部在高丽国内被灭族。奇皇后知道这件事情之后,发誓要为自己的家人报仇,就在第二任皇后去世之后,奇皇后终于登上宝座,成为六宫之主。

这个时候他依然不满足,因为元朝已经不如最开始的时候那么强大了,而且皇帝自身都难保,所以根本没有办法为她报仇,但是奇皇后善于隐忍,她一直等到她的大儿子长大,教唆他攻打高丽,不过最后以失败结尾,就在奇皇后上位的第四年,明军攻打元朝,这下她再也没有能力报仇。在逃亡的第二年奇皇后54岁病逝,而且在生前,再也没有回到过高丽国。

不过他有两个儿子,全都成为了北元的皇帝,在身份上也成为过皇太后,如果他没有执意为自己家族报仇的话,也是一个享受荣华富贵的女人,丈夫是皇帝,还如此疼爱自己,自己的两个儿子也都成为北元的皇帝,如此好命的女人还有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