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隆一生有几十个妃子,却只爱翻她的牌子,掉漆了重新做好再来!

从古到今,男人的心都是易变的。想要一个男人在一辈子里只深爱一个女人,几乎是难以做到的事情。就算不提还在谈恋爱的时期,即使是结了婚以后,男人也很难保证自己绝对不会爱上其他的女人。而在我们的古代,皇上的妃子是非常多的。很多时候,皇上根本难以数清自己究竟有多少位妃子。因此为了便于在侍寝的时候选人,宫里发明出了绿头牌。这种绿头牌,每一位妃子都拥有一个。到了夜晚,皇上想要去临幸哪位妃子,他就会去翻哪位妃子的绿头牌。在乾隆皇帝的一生中,总共有41位女人。但是乾隆却独独爱翻一位女子的牌子,即使牌子被翻掉了漆重新做好继续再翻。

乾隆皇帝一生中,最为宠爱的女子就是她的富察皇后。皇帝是九五之尊,在众人面前都要保持自己的威严。可是在富察皇后面前,他会卸下自己坚强与防备,将另一面展现给他深爱的富察皇后。他会在皇后面前流泪,这样的举动几乎是让人难以置信的,但是也足以体现乾隆对富察皇后在意与心爱。但是即使乾隆深爱富察皇后,他仍然有着众多的妃子,他的一生有41位妃嫔。后宫里面,除了富察皇后,还有一个女人也深得乾隆的欢心。他对这位女子也非常地喜爱,以至于在敬事房中,她的牌子已经被翻得掉漆了。由此观之,这个女子深受皇帝的宠爱。不过获得皇帝的宠爱并不代表被皇帝深爱,这位令皇上连连翻牌的女子便是纳兰淳雪。

据历史记载,纳兰淳雪的家世非常的显赫,并且十分的美貌,是当时数一数二的美女。纳兰淳雪在入宫之后,便被封为了淑妃。在那时,只有她的牌子因为皇上经常临幸而被翻掉漆了。在宫里的这么多位妃嫔中,独独纳兰淳雪的牌子被翻到掉漆,只能重新再制作一块。从这个事情看来,我们能非常直接地感受到乾隆对她的喜爱。很多宫中的妃子,只是偶尔才能得到皇上的临幸,没有人像纳兰淳雪这样被皇帝屡次临幸。想必那时候宫里面的各位嫔妃,都是十分嫉妒纳兰淳雪的。

皇帝宠爱纳兰淳雪,不光光是因为她家庭背景十分显赫,更是因为她个人的美貌与气质。在进宫之后,过了大约十年,她为皇帝诞下了皇子。但是非常可惜的是,这位皇子很小的时候就夭折了。皇帝知道以后,也对这件事感到十分的痛心。因为皇子早早离世的缘故,纳兰淳雪与皇帝间产生了一道嫌隙。

久而久之,皇上便不像从前那样,继续宠幸纳兰淳雪了,纳兰淳雪的住所也渐渐少了皇帝的身影。或许是因为皇帝不再宠幸自己而导致忧思过重,又或许是其他妃子因嫉妒而陷害了她,纳兰淳雪在非常早的时候,就离开了人间,但她被乾隆牌子翻掉漆了还继续翻的传奇,却依然在世间流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