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十大未知生物,一半来自中国,最后一个最有名

1.死亡之虫

顾名思义,仅仅是它的名字,就让人毛骨悚然。蒙古戈壁沙漠上流传着一个离奇的传说——在茫茫的戈壁沙丘中常有一种巨大的血红色虫子出没,它们形状十分怪异,会喷射出强腐蚀性的剧毒液体。此外,这些巨大的虫子还可从眼睛中射出不明能量流,让数米之外的人或动物瞬间受伤,然后将猎物慢慢地吞噬。所以大家把它称为“死亡之虫”“沙虫”。

2.尼斯湖水怪

尼斯湖水怪是生活在英国苏格兰尼斯湖的传疑生物。它的形象一向都是蛇颈龙一般的生物。此怪每年都吸引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参观,希望能一睹水怪真面目;同时也吸引着许多科学家和探险者的目光,数百年来已经有无数次的搜捕水怪行动,尽管最后都是以失败告终。1934年4月,伦敦医生威尔逊于尼斯湖拍下水怪照片,并一直被当作是尼斯湖水怪存在的最有力证据,但后来当事人之一的克里斯蒂安斯堡林出面说明尼斯湖水怪只是一场恶作剧。1982年,英国一位叫斯图尔特坎贝尔的科普作家用数学几何图形的计算,让威尔逊在临终前说出了真相:照片是他用玩具潜水艇模型拍的。

3.天蛾人

是一种传说中的生物。传说中出没于美国西维吉尼亚州的森林。状似人,有翼,有一对可怕的会发红光的眼。有人说天蛾人没有头,该是人类双肩的位置各有一只大眼,高达7英尺,并能以80英里的速度飞行。1960年代美国即有报告,并引起FBI的正式调查,中国则早在20世纪20年代也有人目击天蛾人在空中飞行。

4.河童

河童,相传这种生物最早起源自中国黄河流域的上游,也称水虎。在我国《本草纲目》种也有记载这种神秘生物。据说是生活在河川里,看着极似幼年儿童的外貌实际上身披着连弓箭都无法射穿的鳞甲。通常都是全身潜入水中,只露出很像虎爪的膝盖在水面上。在日本,人们更加相信这一物种的存在,在九州地区,人们更是多次发现了河童木乃伊。

5.卡布罗龙

传说中出现在加拿大一带的一种大海蛇生物,据说这种大海蛇长着骆驼脑袋,十分巨大,至今为止已多次被发现,甚至已成为了无人质疑的事实,在全世界许多地方都有出现。

6.神农架野人

神农架野人,据说是生活于神农架一带的野人,古有屈原野人诗一首,从解放前就不停有执著探险家在一直考察,找到的也就是一些所谓脚印,痕迹。但时至今日也没有足够信服的证据证明神农架野人的存在。

7.大王乌贼

大王乌贼身体一般只有6~14米,但最大的大王乌贼能长到21米甚至更长,重达2,000千克。它们的眼睛大得惊人,直径达35厘米左右;吸盘的直径也在8厘米以上。大王乌贼生活在深海,以鱼类为食,能在漆黑的海水中捕捉到猎物。它经常要和潜入深海觅食的抹香鲸进行殊死搏斗,抹香鲸经常被弄得伤痕累累,不过在抹香鲸的胃里曾发现过大王乌贼的残迹。人们还没有见到过呆在栖息地的大王乌贼。人们只能通过死亡或受伤后漂浮到海面或被海水冲到岸边的那些大王乌贼了解到这类动物的一些信息。

8.蓝虎

“蓝虎”,即黑虎,又称黑蓝虎。都是因为它们的毛皮为浅黑色并且略带灰蓝色,上面有深黑色的条以叫法有同。虎的毛色为世人所熟知,毛为黄色,上有黑色的斑纹,被认为是传说中的动物,但是据说在现实中有人亲眼目睹,不过至今没有证据能够证明存在过这种动物。据推测,黑虎可能是像白虎一样是老虎的黑色变种。

9.天池水怪

天池水怪,指的是长白山天池种出现的神秘水生生物,多次被人发现,甚至还有相关的影像报道,至今人们仍未能解开其中谜团,水怪也使这个中国最深的湖泊变得更加扑所

10.龙

相信大家对这个绝不陌生,关于它的传说也是层出不穷,也是十二生肖中唯一没有出现过的,听人们说,老祖宗不会把没有的生物安排在生肖中。现代知名话题有锁龙井故事、日本大阪市瑞龙寺的龙骨标本、1934年营川坠龙事件、1944年松花江陈家围子村坠龙事件、1988年出土的邯郸石龙、1995年上海延安路高架龙柱传说、2000年山东昌乐县黑山子村坠龙说法、2007年出土的有双角新中国龙、2007年高邮湖龙吸水视频原始版、2010年西安上空出现2条盘旋的龙等。无论是否有龙,这些话题知名度较高是客观事实。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