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生前做的最后一件坏事,一百年后才被揭露,既“缺德”又残忍!

慈禧是我国封建时期少见的女性统治者,但是她的所做所为,却比很多男性统治者的手段还要毒辣,简直让人生畏。她生前做的这最后一件坏事,更是让人纷纷对其破口大骂。

光绪帝一直被慈禧架空权利,包括连死,光绪帝都是在慈禧前一天。但是这么巧合的事情不禁让人觉得古怪。知道2008年人们才发现原来光绪帝的死另有蹊跷。研究人员发现光绪帝的头发上有大量剧毒的砒霜。这一结果一出,我们都把目光看向了慈禧。

慈禧当政时,国家正内忧外患,但是慈禧却不管这些,为了过生日大费周章。她让大臣们纷纷为她庆生,对在外的敌人全然不管。私自用北洋海军军款修建颐和园,海军连一艘像样的战舰都没有,她却在颐和园里休息。侵略者不断地入侵,慈禧却一味的只想过安逸生活,无休止满足他们的需要,致使国库空虚,最终国家破败。

除了这些政治上的这些不妥举措之外,光绪帝的死可能也是慈禧的作为。所以怀疑是慈禧做的,其实史料上可以窥得一些的蛛丝马迹。慈禧的贴身宫女说慈禧生病后,不止一次说过不能死在光绪帝的前面,所以我们有理由怀疑对光绪帝下此毒手的人是慈禧。后人得知光绪帝的死可能是由于慈禧的原因,纷纷对慈禧破口大骂,不过慈禧做的坏事也不这一两件了,所以一直被后世诟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