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苏联传奇女狙击手:狙杀309名德军兵,斯大林严禁她上战场

中国有句俗话叫做:“乱世出英雄”,上个世纪的两次世界大战就是名副其实的乱世,在世界大战期间各个国家都出现了不少民族英雄。在二战的苏德战争期间,苏联遭受了德军的重创,苏联的男人战死沙场,女人也拿起武器进入了部队和德军作战,苏联军队中出现了很多厉害的女英雄,今天咱们要说的是苏联一个十分传奇的女狙击手,她的名字叫做柳德米拉·米哈伊尔洛夫娜·帕夫柳琴科。

帕夫柳琴科出生于乌克兰境内的一个小村庄,他的父亲早就参加了苏联的红军,并且还是军队中的一个少校军官。在自己父亲的影响下,帕夫柳琴科从小就对军事产生了浓厚的情趣,并且还身体力行的进行各种军事训练,虽然她是一个女性,但是他却拥有很高的军事素养,尤其是他的枪法非常准,达到了百步穿杨的境界。

1941年希特勒纠集了百万大军进攻苏联,苏德战争爆发,不久之后苏联大片国土沦陷,斯大林号召所有苏联人民和德国纳粹战斗到底。帕夫柳琴科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加入了红军,成为了一个侦察兵。咱们知道部队中的侦察兵都是非常危险的,但是帕夫柳琴科不仅出色的完成了任务,还展现了自己出色的狙击天赋。她在敖德萨战场一共击毙了187名德军士兵,成为了苏联的大英雄。

德军士兵都知道苏联军队有个死神一般的狙击手,他们多次想要干掉帕夫柳琴科,但是最终都失败了,每次她出现进行狙击的时候,德军的大炮就会进行轰击。一个单兵能都得到德军这样的“待遇”,还真是不简单啊!1942年帕夫柳琴科在一次战斗中,不幸被德军的炮弹击中,斯大林得知后下令部队不惜一切代价一定要把她救回来。斯大林后来还下令禁止帕夫柳琴科再上前线,于是她只能在后方养伤。

帕夫柳琴科伤愈之后再次拿起了莫辛纳甘想要上战场,但是斯大林处于他的安全考虑拒绝了他的请求,并且还严禁她以后走上战场。斯大林这么做自然是处于对她的保护,在斯大林看来帕夫柳琴科是苏联老百姓心中的英雄,要是她有个闪失,对于苏联军民的士气那可是一个非常大的打击啊!就这样帕夫柳琴科狙杀记录停止在了309,她也是二战期间最出色的女战士和狙击手。她退居后方也并没有彻底休息,虽然不再拿着莫辛纳甘战斗了了,但是她却在苏联各地演讲,宣传自己的事迹,鼓舞苏联人民和德国战斗到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