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徽因为何能让“大批才子”钟情?有人说和她的穿衣打扮有关!

林徽因为何能让“大批才子”钟情?有人说和她的穿衣打扮有关!

说到林徽因,你会很自然地想到徐志摩。在民国时期,这二人的历史故事很是著名。他们的恋爱从国外谈到国内,可谓是沸沸扬扬的,人尽皆知。然而,最终徐志摩没能“抱得佳人归”。林徽因嫁给了梁启超的儿子梁思成。但是这段旷世奇恋却是广为流传。林徽因不但虏获了徐志摩的心,还让大批才子对她都很钟情,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有人说和她的穿衣打扮有关!

说到衣着,实际上大家都很明白,俗话说”人靠衣服,马靠鞍“。说明穿衣打扮也是很重要的。但这可不是说让一个人之注重打扮,花枝招展有时候会惹人烦的,显得庸俗不堪。就像那句”穿上龙袍也不像太子“。这些话说出来,给人的感觉是自相矛盾的。那到底该怎么穿衣打扮呢?

每个人的言谈举止,穿衣打扮都代表着自己的学识,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包括教过的朋友。这就是我们平时说的风格,穿衣打扮看的就是一个人的风格。林徽因不但是一个诗人,更是一个建筑学家。她受过中西方的教育,见过很多的世面,更是一个很有品味的人。

她穿衣打扮不张扬,没有让人很惊艳的感觉。但是她很有品味,也很有内涵,她的衣品落落大方,让人觉得不俗不艳。就像她的人一样,不张扬,但很吸引人。这样得体的她,更能说明她是一个很有智慧的人,不但有修养有知识,更是一个很有情调也很有品味的人。

我们可以从照片上看到。哪怕是为人母的她,依然保持良好的身材,得体的打扮。一点也感受不到她有丝毫的邋遢和臃肿。这是一种精致生活的体现。管理好自己的生活,才能带给人美感。所以说,美是由内而外的,是对生活的不妥协,是需要用心去经营的。

徐志摩终生对林徽因念念不忘,梁思成对林徽因宠爱有加,金岳霖为了她终生不娶。还有“大批才子”钟情于她。不但是因为林徽因才貌双全,还有她在的穿衣打扮上的得体大方,让人由内而外觉得赏心悦目。得体的衣着也是对自己和别人的一种尊重。

我们在生活中,不需要当一个购物狂,只需要知道自己的风格,穿着大方得体即可。更多的是要多读书,让好的气质由内而外散发出来,才会让自己更加的出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