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这个行为看似仁慈,实际上却是包藏祸心危害中国

二战期间,德国和日本都是极端的纳碎国家。德国在欧洲相继屠杀了上千万的犹太人,但日本身为德国同盟却并没有屠杀当时占领华区的犹太人。

这难道这是日本人的仁慈吗?其实不然,这非但不是仁慈之举,反而是日本人实行阴谋的前提,一个罪恶的计划--河豚计划。

日本在清朝时期就已经对中国东北地区虎视眈眈,先是建立一个“伪满政府”后又安排大量日本平民移居到这里。但这也只能在东北站稳脚本,不足以控制整个东北。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一些犹太人为躲避德国的屠杀仓皇的逃到日本在亚洲的占领区。

1934年,日本为了自己的利益,首次提出“河豚计划”在1938年的五相会议上得到了确认。

什么是河豚计划呢?就是日本人也认为犹太人不是善类,恰如“河豚”一般,一定要经过严密的计划去掉河豚的毒素,才能吃上它鲜嫩的肉。

犹太人逃亡到亚洲这个契机,日本人决定把犹太人引入东北,尤其是美国犹太人,然后对外宣传自己对全球的犹太人是多么的厚道。日本人这么做的主要原因也是因为犹太人对美国社会也有深远影响,当时一部分犹太人在美国社会已经根深叶茂。将犹太人引入东北后,成为伪满政府的一份子,再让美国犹太人对美国政府吹吹枕边风,然后让美国政府承认伪满政府的地位。

所以说日本当时并未大量屠杀犹太人,看似是一种仁慈之举,实际上却是对犹太人的一种利用以及对中国的野心之举。

注:图片来源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