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时期的德国人屠杀犹太人时,犹太人为何不组团反抗

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德国纳粹犯下了不可原谅的罪行,犹太民族遭到了纳粹的疯狂屠杀,总计有600多万犹太人在屠杀中丧生。

当年,犹太人在欧洲各族人心中的地位,通常是奸诈,狡猾。欧洲向来有仇视犹太人的传统,凡是有什么无法调和的问题出现,犹太人通常都会被拉出来背锅。

德国在二战伊始,闪电袭击波兰,导致其迅速沦陷。波兰全国总共有350万以上的犹太人。这些人,真正活到二战结束的,只有可怜的7万。

通常,德国纳粹首先会控制犹太聚集区,并清理出所有犹太人,再将他们押往计划好的屠杀现场。到了现场之后,纳粹通常会命令犹太人“自掘坟墓”,让他们自己动手挖一个大坑。等到坑挖得差不多的时候,他们还会对犹太人进行一番羞辱。

纳粹不会尊重犹太人的任何的人格,一定要让他们在屈辱中死去。首先他们会命令犹太人脱下衣服,而且必须脱光,不论男女老幼。等脱完之后,再将他们往坑里赶,然后架起重机枪进行扫射。与此同时,他们还会请记者在一旁拍照,将血肉模糊的画面记录下来,而他们却笑逐颜开地站在旁边。

纳粹通常不会一口气杀掉所有的犹太人,他们会让另外一部分没有进坑的犹太人看着自己的同伴屈辱地死去,让活着的犹太人感到恐惧,留着他们过一段时间再杀。

而对于活着的犹太人来说,他们的每一天都会活在亲人同伴惨死的噩梦中,永远担心自己第二天就会是同样的下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