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上最猖狂的三名假太监:祸乱后宫,令皇后怀孕,弑杀皇帝

中国史最猖狂的三名假太监:睡遍后宫佳丽,令皇后怀孕,弑杀皇帝

在皇宫里头,女眷很多。但是也不可能也只有宫女来服侍。有很多活还是需要男性来做的,但所以在皇宫里头男性也是绝对不能少的。那这就有点为难了,这皇帝的妃嫔那么多,要是这些男性乱来可怎么办。所以,他们想了一个办法,让在宫里忙活的男性过一道坎。经过了这道坎,皇帝也就放心他们在宫里头了。至于是什么坎,相信不用说大家也是知道的,所以就不细说了。这次呢,就跟大家说说一些在历史上比较有名的假太监。

因为那道坎不是那么容易过的,所以一般家境正常的男性,都不会来皇宫遭这罪。但是家境比较正常的家庭实在太少了,所以还是有很多的男性会迫不得已的被家人送来皇宫。可是这道坎还是太痛苦了,因此就有不少人会钻空子,让自己进入皇宫,以完整正常的身子。

刘克朋这位太监可是十分厉害了,占着自己有个太监干爹,用完整的身体成为了太监,而且还在太子身边侍奉。这位太子对自己即将继承的位置似乎不那么感兴趣,心思全然不在上面。玩才是他最大的乐趣,特别是蹴鞠。刘克朋从这点出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讨好这位太子,然后成功的成为了太子的忠实玩伴。太子这一方面解决好了,他的真实面目也就暴露了。他开始把魔爪伸出向太子身后的女人,把她们一个个都给睡遍了。最后,他还用一杯毒酒,把这位继承了皇位的太子给灭了,也是十分厉害了。

在孝文帝身边,有一个跟菩萨一样的太监。可不是说这个人性子跟菩萨一样善良,而是说他的名字里边带着菩萨两个字,也就是高菩萨。他也是个假太监,跟他的名字不一样,他活生生就是一个虚伪的人。那时孝文帝不在皇宫,他想着这后宫女人那么多,皇帝一定不能都宠幸。而他作为一个正常的男人,也是有这方面的需求。所以他向这些妃嫔出手了,给了皇帝一大片绿绿的草原。不过这个人最后也没有什么好结果,被处死了。

这剩下的一位,年代就有点久远了。他是秦朝时期的一位太监——嫪毐。当时宰相吕不韦与太后与私情 他为了摆脱这段感情,就给太后送去了这个情人。果然 太后很喜欢这个情人,对这个情人甚是宠爱。这个假太监也因此十分的猖狂,借着太后的宠爱,还说秦始皇是自己的孩子,甚至和秦始皇杠了起来。结果显而易见,这个小小的太监,怎么可能斗得过我们始皇帝,最后被处以五马分尸的刑罚。

太监对于一个男人而言,是十分痛苦的。以前的思想落后,才有了这个太监文化。但是这样的文化是中华大千文化中的糟粕。所以随着思想不断进步,这样落后的思想也就被摒弃了。在现在的社会,也就没有出现了太监这样的人群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