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战中的德军虽然光鲜亮丽,却揭示了人类本质的一种东西

就算是知道今天如果我们问很多对于历史军事有兴趣的朋友们,人类史上最帅气的军装有哪些的话,相信二战时期的德军军装一定会在行列之内。

确实相比于同时代的其他各国的军队的服装而言,德军的军装非常的有型,而且比较的修身另外还有一种非常威武的气势。这是为什么现在很多的军迷仍然会由衷的喜欢德军军装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当然了,除了军装之外,我们也知道二战时期的德军在很多方面都遥遥领先于同时期的世界各国,尤其是在陆军的装备上面,可以说是非常强悍的。

上图中所展示的正是二战时期的德军渡河的一个小场景,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当时的德军已经装备了这种具有两栖能力的装甲运输车。而对比同时期的我国,这种差距之巨大一下子就显出来了。

大盗横行陆地的装甲车辆侠盗士兵们手中的轻武器得俊在同时代可以说是非常优秀的佼佼者,有时候甚至会想如果不是野心太大,而是一步一个脚印的走的话,德军很有可能打出另外一种二战结局。当然啦,历史就是已经既定的事实,事实是不容更改的事实就是德军最终败了。

而且正如我们在标题之中,所说的那样,无论当时德军看起来有多么的光鲜亮丽,但是我们要知道的一个事实是杀戮是人类文明最低级的表现。而争强好胜对于欲望的无休止的渴望也是人类的一个本性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