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在皇帝当中没有姓张这个姓氏的呢,反而道士姓张的很多呢

那时在远古的时期,皇帝就任命为姓张的是第一任领导人,并且这位姓张的首领也有自己的封地,而这片封底上的人口也是十分多的,并且到现在为止,姓张的姓氏是我国14亿人口之中所占的比例超过7%。然而,虽然姓张的这个姓氏并没有出现过皇帝,不过姓张的姓氏也是有许多道士的。这些也是与历史的传说相关联的。

那时还传说姜子牙在进行封神榜的时候还为自己留下了一个位置,之后有一个人过来时问姜子牙,这个位置有人吗?姜子牙每次的回答都是稍有迟疑的,之后那个人之间就坐在了姜子牙为自己的位置的那个座位上,就成了之后我们所见的玉皇大帝。这个玉皇大帝姓张,姜子牙告诉这个玉皇大帝,既然他已经掌管着天界,所以人类世界就不弄管了。因此,人类世界的皇帝是没有姓张的姓氏的。但是,这只是一个神话传说。即使这个传说十分的有趣,但这个传说与历史是没有什么必然的联系的。

就像我国的统治和长期的结合一样,人物或事情的发展分分合合拥有一定的必然性。一部分皇帝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而当上皇帝的。也相当于说,在那一段时期里面,他做上了皇帝的位置,他的实力相对来说还是很强的。可是历史往往都是由许多人造就的。一个人做的一件事,还有还会改变整个历史的走向。

至于为什么姓张的姓氏会有如此多的道士,这实际上是与张道陵有着挺大联系的。那时张道陵身为是道家的创始人。张道陵创造的天师道大多数规定着只有姓张的姓氏的才能够继承的。因此我们所知道的道士差不多都是姓张的。即使说姓张的姓氏没有人当皇帝吧,不过与他们所出现的许多道士没有什么关联的,不过我们可以考虑一下。要是有一个人或者一个姓、一个家族在某一个方面都十分成功的话,那么在其他方面也肯定是有非常弱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