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鲁大军刚出汉中,曹操立马就端了张鲁的老窝

张鲁大军刚出汉中,曹操立马就端了张鲁的老窝

"

"

自古以来,就是攻坚战最难打了,曹操的大军又不是软柿子,到时候可别偷鸡不成蚀把米,到那个时候就真的成了赔了夫人又折兵。“呃,这不是让我背信弃义吗?”刘备不大高兴了,刘备是以仁德立世,今日背信弃义,他日还有谁会与他结盟,还有谁会在投效于他,最重要的是刘备真的不想汉中落入曹操手中,他想和曹操打这一仗,一旦汉中落入曹操手中,益州就完全暴露的曹操爪牙之下,刘备寝食难安啊!

"

"

“主公,我知道您是不想让汉中落入曹贼手中,但是奈何如今大局已定,我们也是无力回天,不过我们却是可以趁机夺取阳平关啊,若说汉中是益州的门户,那么阳平关就是这门户的锁,只要我们掌握了这把锁,那么曹贼就休想从汉中打进益州来。”庞统开始对刘备苦口婆心地劝导。

"

"

“汉中真的非要落入曹贼手中不可吗?我们还和张鲁结盟了啊。”刘备不想放过这个机会,要是再等到下次,可就不知道何年何月了,他已经没有那么多的时间了。“结盟是这乱世最大的笑话,就在不久之前,张鲁和曹操是不是就有结盟,但是主公您在看看,张鲁大军刚出汉中,曹操立马就端了张鲁的老窝,这就是这乱世血淋淋的事实,前车之鉴啊,主公!”“你是说张鲁还会投靠曹操不成,应该不会吧!”刘备开始狐疑。

"

"

“万事没有绝对,越是不可能的事情越是有可能发生。”...“大哥,我们什么时候夺回汉中啊!”私底下张卫还是称呼张鲁为大哥的,毕竟是亲兄弟,这样也利于加深兄弟之间的感情。“我们夺不回来了。”张鲁唉声叹气,言语之中的愁绪人是谁都能听得出来。“怎么会?大哥,只要你一声令下,我马上就杀曹军一个片甲不留。“张卫急了,刚才还好好的,怎么现在一下子就变了,这可不像是他大哥啊。

"

"

“刚才我只是在迷惑他们而已,我们祖上可是留侯张良,怎么能与刘备这等贩席之徒结盟,这次结盟只是权宜之计而已,我就是要把刘备骗来,献给曹操,即便不能活捉刘备也要让他损兵折将。”张鲁对张卫说完,一甩袖子就走了,独自剩下张卫一个人傻不愣登待在这里。等了一会张卫才反应过来,急忙追上张鲁,问道:“大哥这是为什么啊?”“宁为曹公作奴,不为刘备上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