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中太监除了要侍奉主子,更有一奇葩的职责,知情人都称无法忍受

在历朝历代中,很多男子都梦想着能够进入朝堂,因为当时朝堂就是权力的象征,一旦进入皇宫中,那么就有很多的发展机会,他们有些是为了钱财,有些则是希望可以施展自己的抱负。而作为女子,她们也希望可以进入后宫,因为一旦成为皇上的女人,那么以后就可以享受着荣华富贵。

即使在宫里当一个婢女,有朝一日要是被皇上看上了,那就可以翻身。所以,在那个时代,很多人都希望可以进入皇宫中。但是,女子可以进宫当婢女,如果是不能当上官员的男子进宫能够做什么呢?除了侍卫就是太监了吧。

而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如果不是走投无路,他们都不会心甘情愿地做一个太监的。因为如果做了太监,那他们就不是一个真正的男人了。而且在当时,这个职业是受到别人鄙视的。虽然历史上有很多有名的太监,他们因为自己的才干能得到别人的赏识,所以有了一定的权力。即使如此,他们在年轻的时候有名有利,但是缺一辈子都没有自己的子女,即使有了对食,也不像其他的夫妻那样。所以,绝对没有一个男子会喜欢太监的工作。

但是,当时的社会情况之下,很多人如果家境很差,却又找不到出路的话,就会进宫做太监。如果运气好的话,得到主子的器重,那日子还好过一些,如果不是,那简直就是猪狗不如。他们不仅还负责打扫,还要尽自己的全力去为主子卖命。这些还都是比较正常的差事,在古代,其实太监还要做这样的一件事情,这大概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

据说当他们的主子生病的时候,如果判断不出是什么病症,他们作为主子的奴才,就会去尝主子的大便,通过大便的味道,去判别到底病情如何。这件事情放在我们现在这个年代来说,在中国绝对是无人可以接受的。其实太监也是忍受不了,但是如果不做的话,命都保不住了。而且当时他们可以拿到的酬劳是很少的,除非得到了主子的赏识,不然只靠着固定的工资,连自己可能都养不起,更别说攒钱给自己养老。

说到太监吃大便,其实这在中国我们肯定是接受不了的,但是却有一个国家现在还有这种事情发生。听说在日本,有人会想吃美女的大便,而且不是被迫的。不知道他们出于什么样的心理,他们心甘情愿地吃,而且还是要争的,要先预约好时间,这样看来,这件事在日本还是大多数人可以接受的,这就让人很难理解了。

对于太监需要做的事情,我们一方面会觉得恶心,但是恶心之外还会对他们产生同情之心,他们就是拿着低工资,却操着比皇上还多的心,所以太监这个职位在当时是没有人想去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