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性在战争时期同样残暴,集体自相残杀,只为自己能够回家

在中日战争中,我们深刻体会到了日本人的残暴血腥,他们在中国领土上犯下的每一个错误,背后都是无数同胞们的血肉之躯,当然这些都是日本的士兵们犯下的罪行,其实日本的女人在战争中也一点没闲着。

大部分的日本女性都留在日本国内,因为日本地方小,人口也很少,所有的男性都上了战场,女人就不得不做后勤,为战争提供劳动力,源源不断的制造着打仗需要的兵器,还有一部分女性就成为了间谍,她们在中国的各个城市中穿梭,为自己效忠的国家收集各种情报,或者是成为战场上的医生护士,保护救治在前线受伤的日本士兵,此时的她们可能还在为自己能贡献一份力而感到光荣,最次的就成为了慰安妇,服侍自己国家的军人,或许她们也是愿意的吧。但是不论是哪种身份,之前觉得自己有多么骄傲自豪,她们在战争结束之后,都无一例外的成为了牺牲品,哪怕之前是一名为国斗争的光荣女英雄,战后她们为之效力的国家却从来没有想过解救她们。

在日本投降之后,中国境内大概有十万的日本女性,作为中国方面,一直以来对待战俘都是以最大程度的人道主义对待她们,所以这些女性并没有受到来自中国方给她们的折磨或者是屈辱,反而是日本方面对她们十分过分,不仅是没想过解救,甚至有的军方为了保自己的命,就把日本的女性送到美国军方手中,给他们做慰安妇,完全没有想过这些女性自己的意愿是怎么样的,更不会想到她们之前为国家做出了什么样的牺牲。

有部分日本女性悄悄地逃生出来,想要回到自己的国家中,但是毕竟人多嘴杂,所以她们很担心身边的其他女性会出什么事情,万一败露了藏身之地,自己也会被连累抓回去,所以为了自保,这些女性甚至相互残杀,这其中还有曾经单纯,没有一点武力值的大学生们,但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也成为了刽子手的一部分。

当然我们不能否认,这些日本女性的遭遇也是一样的悲惨,但是从中可以看出日本人的残暴是存在于他们的骨血当中的,不分男女。整个民族冷血起来,是不分对内还是对外的,这样的国家迟早都会得到应有的惩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