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近海发现水下宫殿,专家太平洋底沉睡一个万年前超强古国!

日本近海发现水下宫殿,专家:太平洋底沉睡一个万年前超强古国!

文/一号江湖史话

世界上有四大文明古国,分别是古埃及、古巴比伦、古印度以及中国,这都是人尽皆知的常识。此外,还有不少史学界称得再加上欧洲的希腊文明,以及中美洲的玛雅文明,从而一起并称为世界六大文明。自近现代以来,随着国家民族的意识在世界上越来越强烈,不少国家羡慕这几大文明古国,通过不断的在本国考古以证明自己的历史多么的辉煌。

上世纪八十年代,日本冲绳群岛几名潜水导游,在进行海底深潜时,无意中在冲绳近海的海底发现了一个庞大的水下宫殿古建筑群。这一发现立马震惊了世界,各国不少考古学家前来这片海域进行海底考古,发现这一大片沉入海底的古建筑群距今约有一万多年的时间。日本国内不少人便戏谑道,“看来日本才是世界历史最悠久的文明古国!”然而,事情却没那么简单!

考古人员发现,冲绳海底的古建筑群的建筑风格,以及一些石头雕像的风格,跟大洋彼岸玛雅文明中的金字塔和石像极为类似。专家因此推测,太平洋底沉睡着一个历史久达至少上万年的超强古国“姆大陆”。

其实,关于“姆大陆”的传说并非这次海底发现水下宫殿才有,早在19世纪就有学者提出在太平洋上曾活跃着一个强大的文明古国,它便是姆大陆。一百多年以来,不少史学界提出古埃及文明和玛雅文明是姆大陆古文明的延伸,因此两地的古文明有着不少类似的部分,比如都有形状差不多的金字塔。

此外,考古学家通过对环太平洋一带的考古发现,发现不少远隔千里甚至万里的国家,在一些古代建筑、雕塑或者出土的文物上,其风格都很类似。比如石门、石柱、石球和石像等。至于曾经在如今浩瀚的太平洋上创造出了辉煌文明的姆大陆为何会沉入海底,专家普遍认为是一万二千年前的地壳大运动,姆大陆坍塌,导致海平面上升淹没了不少地区。不少国家古籍中关于上古大洪水的记载,也间接应证了姆大陆的存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