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夫人为何要和唐高宗私通,狠毒的武则天又是怎么处置姐姐的呢

话说永徽六年(公元655年)十月十三日,武则天终于凭着自己的努力和不顾一切登上了皇后的宝座。随后,经不住武则天的软磨硬泡,唐高宗很快追封她的父亲武士彟为司徒、周国公,封她的母亲杨牡丹为代国夫人,封她的姐姐武顺为韩国夫人,另外,两个同父异母的哥哥武无庆和武无爽以及堂兄武怀运和武惟良也都得到了迁升,被安排到宫里做官。

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武则天的想法是好的,然而,结果还是出乎她的意料之外,因为很快就上演了一场“窝里斗”。

有一位至亲之人撞到武则天的枪口上来了,这个人便是她的姐姐武顺。

武顺在豆蔻年华时嫁给了青年俊杰贺兰氏,两人夫唱妇随,日子虽然不是很富裕,但也衣食无忧,当真可以用其乐融融来形容。然而,两人的美好时光维持不到三年就结束,原因是贺兰氏突然来了个“英年早逝”。结果可怜的武顺正值嘉年华时就守活寡了。此时武则天以加速度登后后,守寡在家她也时来运转,很快成了韩国夫人,结果就来状况了。因为她很快被唐高宗看上了。

韩国夫人此时虽然已经过了三十岁了,但因为天生丽质,再加上保养的好,因此,依然身影妙曼,光采照人。一句话:风韵犹存。唐高宗对这样极力魅力和吸引力的美女自然有倾慕之心、爱慕之意。

而韩国夫人守寡多年,自然对爱情很是渴望。一个是干柴,一个是烈火,一点就着。也正是因为这样,这两个饮食男女很快就沾在一起,难舍难分了。

刚开始两人还有所顾虑,但陷魔里的人,是注定无分自拔的,也正是因为这样,两人从开始偷偷摸摸,犹抱琵琶半遮面开始,最后发展到无所顾虑,肆无忌惮。

然而,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两人的地下恋尽管保密工作做的很好,但还是传到了武则天耳朵里。于是她故意当着韩国夫人的面,以“棒杀”的方式斩杀了一个新入宫宫女。这个宫女其实进宫后什么也没有做,只是和唐高宗做了一次爱。然而,就是因为这样,她的生命也就走到了尽头。聪明的武则天想用这个方式赤裸裸地告诉韩国夫人,皇上是她一个人的专属品,谁动了她的“奶酪”,谁的脑袋就要搬家?

事实上韩国夫人也被武则天这样的残忍吓的不轻。甚至一度发誓要和唐高宗断绝这种不正当的关系。然而,唐高宗却不干,他在韩国夫人这里得到了前所末有的快乐,正陷入温柔乡里不可自拔,此时自然不想放手。而韩国夫人毕竟也是正值如狼似虎的年龄,禁不起唐高宗的死缠烂打,很快两人又旧情复燃,并且本着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原则,不可自拔了。

而这一次的武则天没有再迟疑,对于她来说,能给韩国夫人一次机会,已经是违背了她铁石心肠的原则了,她举起了手中的倚天剑对准了韩国夫人。当然,武则天不会做“一剑穿心”这样没有技术含量的事,而是在“绕指柔”三个字上下功夫,具体实施情况如下:

第一步:绕。

武则天首先以蹲点的方式亲自把唐高宗和韩国夫人两人捉奸在床。按现代人的观念,通常这个时候会拿着照相机和手机之类的现代化高科技对两人进行猛拍,以作为证据备用,然后才上演大哭大闹之举动。但武则天不一样,她只是静静地看着手慌脚乱的两人,等两人恢复“正常身”时,这才说话,说话的声音还是温柔如许:“皇上,您是一国之君,皇上三宫六院那是很正常的事,既然你喜欢韩国夫人,就把事实公开化好了,这样偷偷摸摸可不是一国之君的风采啊。”

唐高宗不明白武则天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因此,只能选择张大嘴巴,以可以直生生吞入一个鸡蛋的方式来等待武则天的下文。果然,武则天很快侃侃而谈,讲了一个故事给唐高宗听,这个故事就是汉代赵飞燕和赵合德同事一夫、同事一个皇上的故事。她的故事讲的栩栩如生,千回百转,以至于连一连赫赫发抖的韩国夫人也听的入了迷。

而唐高宗虽然懦弱,但毕竟不是傻瓜,因此,听着听着,原本绷紧的他的脸色变得光亮起来,因为他闻到一种和谐的气息。

果然,武则天在讲完故事后,很快给他指明一条阳光大道:“恳请皇上册封韩国夫人为宸妃吧。以后我们姐妹共同照顾皇上吧,这也叫肥水不流外人田,是吧。”

听到这里唐高宗笑了,笑的比任何时候都灿烂。听到这里,韩国夫人乐了,虽然只是在心里偷偷地乐,但比吃了蜜蜂还要甜。

武则天“绕”了这么大一个圈,给了唐高宗和韩国夫人一对甜枣,让两人燃烧起了对幸福的渴望,对未来的憧憬。

第二步:指。

接下来的过程很简单,武则天目标直“指”韩国夫人,主动请缨忙册封大典,看着她忙碌的身曩,唐高宗很是感叹:看来自己的眼光还是不错的啊,没看错人啊,皇后这般通情达理,真乃我大唐之福啊,江山社稷之福啊。

然而,唐高宗高兴的太早了,他不会料到武则天的“一阳指”早已硬生生地对准了他心爱的韩国夫人。

第三步:柔。

百炼钢绕指柔。的确,册封大曲一切都按高标准严要求去做,可谓做到了大张旗鼓、轰轰烈烈。然而,就在册封大曲的前一天,不幸的事发生了,韩国夫人突然中毒了,等唐高宗知道消息赶到现场时,现场除了武则天,还有成群的御医。然而,一切都于事无补了,因为韩国夫人口角流血,双眼紧闭,早已没了呼息。一旁的武则天哭的梨花带雨、甘肠寸断……

食物中毒。这是唐高宗无法接受的事实。

突遭横祸,这是唐高宗感到蹊跷的事情。

然而,此时的唐高宗除了悲痛的流泪之外还能做什么,因为“凶手”也就是御善房的厨师都送上了断头台。

移花接木、借刀杀人。整个政治斗争中,颇具心机和心计的武则天显然站得高看得远,暗招子使得天衣无缝,行云流水,再次用实际行动证明: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本文作者已签约快版权维权服务,转载请经授权,侵权必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